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2

第二章 针锋相对
  在新生集中的会场里,新生们脸上个个洋溢着考上华夏最强的兰实军校的喜悦与骄傲,加上亲和的大二学长学姐们有意让他们表现自己的个性跟拉近各自的距离,整个场面让人非常舒心和谐。kongphop不自觉地露出了笑容,貌似这一个月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熬。
  突然间,一股强大的压迫力向众人袭来。整个会场瞬时噤若寒蝉。好奇的kongphop忍不住回头一看,一群身穿教官服的人,板着手从门口缓缓走向会场的站台。而走在中间那位梳着背头一脸冷漠的男生尤其显眼。
  kongphop从门口就一直盯着中间那个男生,望着那张棱角分明的英俊脸庞,嗅着他身上散发着的呛鼻的信息素,总觉得应该在哪里见过这个人。
  “新生,你们好。”只见中间那名男生,站在讲台往周围傲视一番,顿了顿说到:“我是arthit,现任RNG战队上校,同时也是你们的新任总教官。你们在生活有任何问题可以找我帮忙,同时你们要遵守我的规定,希望我们好好合作。”
  “你们不要以为考上了兰实就万事大吉!现在的你们还没有资格自称为军人!只有当你们真正拿到这个肩章的时侯,才代表你们是一名真正的军人!”
  听着这淡然凛冽的声音,kongphop突然间想起在哪里见过这个男生了。虽然只见过一次,因为当时他就站在小Rome身旁,笑闹得那么厉害,留下的印象还是挺深刻的。但回心一想不对啊,虽然上次他的信息素不是很稳定,但的确是Omega的信息素,跟现在散发着刺鼻的Alpha信息素虽说非常相像,可本质上还是不一样的啊?kongphop盯着他看了看,马上就发现了他左耳上的是O家最新研制的抑制器,虽然并没有投入市场,但是他早就拿到这个抑制器的资料了。
  带着抑制器的伪A的S级Omega向导上校?有意思。看着台上的arthit一脸凌厉讲述着之后在军校的规定,kongphop觉得兰实军校远比想象中要有趣的多。
  “在这里,我的命令就是军令!你们所有人只能遵守我的规定,明白了没!”
  “明白了!”
  “你们没吃饭吗?蚂蚁都听不到你们的声音!没听到我问你们明白了没!”
  “明白了!”
  听着震耳欲聋的答声,arthit环视一方,“你们所有人学会分辨向导素了吗?”
  ”会。”听到只有寥寥无几的人回答着,arthit头一横,慢慢释放出一点精神力问道:“你们会分辨向导素吗?”
  “会!”迫于arthit的精神力,新生们不自主地喊了出来。
  arthit冷笑一声,“很好!那么,接下来就给你们公布第一个任务做见面礼吧!三天内,给我弄到30个植物系的A级向导的签名!”
  听到要三天内弄到30个植物系的A级向导的签名,众人突然间傻眼了,什么鬼啊?A级向导?还要是植物系的?而且还是30个?上帝,你是不是在开玩笑啊?不对,一定是我没有睡醒,不然就是打开方式不对!马蛋,怀着敢怒不敢言的心情(当然不敢言啦!对方可是S级向导,你言一个试试!),只能低声地跟旁边的人碎碎念着!
  “有问题吗?”arthit见着一群人毫无规矩地交头接耳,怒道:“我刚才没有教你们规矩吗?在你们要开口前,给我站起来,报上姓名跟学号!”
  虽然兰实是所综合学院,但是因为集中着各国优秀的哨兵向导,所以白噪音什么的,自然少不了。kongphop自认身为黑暗哨兵的自己都觉得这个任务有点强人所难了,更何况在座的基本上是没有任何实战经验的新生,再加上之间不乏能力比较差的mute跟Omega。对于向来对mute跟Omega都比较维护的kongphop自然是于心不忍,只见他举起手,慢慢地站起来道:“报告!kongphop,学号0062,有话要说!”
  原本在趾高气昂的arthit,没想到新生中居然真的有人有胆子站起来,一脸傲慢地看着kongphop跟自己说:“上校给的时间紧迫了,我们大概是办不到的。”
  “你们试过了吗?不过是找三十个植物系的A级向导都办不到吗?这样你们也敢自诩是华夏最强军校的学生吗?”
  “如果能给我们一个星期时间...”
  “不给!”
  “换做是上校您呢?您可以做到吗?”
  听着kongphop的公然挑衅,arthit不自觉地放出精神力慑道:“你还没资格来问我!我说过我的命令就是军令!”
  “听懂了吗?”受到来自Alpha的信息素的攻击,虽然明知道对面的是Omega,身为Alpha的kongphop还是忍不住有点要暴走,arthit自然能感受到这位黑暗哨兵的精神波动,心知不能再让格局僵持下去了,“我问你们听懂了吗!”
  “听懂了。”听着众人弱弱地答问,kongphop也不好意思再纠缠下去了。只能望着对面那个arthit一脸霸气地斜了自己一眼,带着一队人趾高气昂地离去。
  见教官们已然离去,受不住kongphop的魄力的大二的学长学姐们,急忙过来安慰道:“kongphop对吗?先坐下来吧。教官的话都是有道理的,你们先把签名本拿好,回去想想怎么才能完成好任务吧?”
  “厉害了我的kong少爷,你刚刚可是出尽了风头哦!屌爆啦!偶像!”这边是kongphop入学之前物色到的mute,虽然Ork只是个Beta,但是他的黑客技术不说在SOTUS,就是整个华夏,挤进前十还是没有毛病,不过为人懒散又没有多大上进心。kongphop担心他在塔里不习惯,耐不住,又舍不得这个人才,只能把他带在身边好好地鞭笞一番。
  “说过不要叫我少爷,叫我kong,听不懂吗?”kongphop有点无奈地对他进行第N次的纠正。
  “O啦O啦,一时忘记的啦。”
  “走眼了吧。”一旁的m嘲笑道:“我就说你拉他入伙是错的啦,这种轻浮的人,亏你下得去手。”
  “就是就是,说不准黑客技术也是徒有虚名而已!”Ork身后的Alpha冲着他们大声笑道。
  “你也没有资格说别人好吗。”m一脸鄙视地望着这两个傻白甜,完全搞不懂kongphopz现在走的路线了。黑暗哨兵都这么难捉摸的吗?
  kongphop头疼地望着这三个人,突然又觉得留在兰实大概不是个好主意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