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5

第五章 神秘的身份
  “kong,我今天可是看到你出尽洋相了。”m瘫在Ork床上好不厚道地捶床大笑着,“太难得了,我可全录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笑够了没?把本子拿回去,签名的事自己去弄。”看着毫无形象地葛优瘫在床上笑得跟傻子一样的m。kongphop觉得自己不过在塔里的十来年,怎么现在的Omega都这么奇葩了?印象中Omega不应该是温柔贤淑?或者体虚娇弱?腼腆害羞?想着对面的m和脑海中一闪而过的arthit,再加上如狼似虎般的向导们,kongphop觉得自己的三观又被刷新了下限。
  “喂kong,这届的教官还真有趣。”被m赶下床的Ork,正黑入学校的内部系统翻查着教官团的资料,“SOTUS的O家太子爷,WATER的N家大少,SICK孤儿院的孩子,还有PUPPY的商人之子......最重要的,你们看,我们的总教官大人居然没有任何资料。”
  kongphop接过电脑迅速翻查了一番,确实没有找到任何关于arthit的资料,仿佛这个人并没有存在过。一个上校总教官居然连最基本的资料都没有?“Ork,你看一下是不是有人删除过他的资料?”
  “没有,我早就检查过了,没有任何有关上校的信息,完全没有修改过的痕迹。应该是完全没有建立过他的档案。”
  “教官大人可是在兰实呆了三年,基本档案都没有?这就神了。”一旁的m,夺过电脑重新进入一个S家的情报网,迅速查找着,仍然没有任何关于这个人的资料。“kongphop,事情不简单哦。而且我今天试着辨析了一下他的向导素,他的S级精神力跟身上的Alpha信息素都十分不稳定。”
  “Ork,你用这个试试看,”想了想,kongphop决定还是将一个泛着光的瓶子交给他。
  “挖槽!屌爆了!你居然弄到了上校的向导素?”Ork简直不能再崇拜他了,暗道跟着kongphop的日子比之前好玩多了,有了向导素,Ork即刻便调出塔里arthit的档案,“有了,你看。”
  kongphop盯着电脑上显示着寥寥无几的有关arthit的档案:arthit,S级哨兵,现任RNG战队上校兼Rome王子护卫队队长,就读于兰实军校机甲系三年级,兼机甲系总教官......出生不详,来历不详。塔里居然也没有多少他的信息。
  “kong你怎么有搞到他的向导素的!”盯着arthit的DNA序列的m,突然间发现了一个熟悉的组合——“GMM”。这个不是Dark的烙印吗?m有些颤抖地握住手臂,差点没控制自己的力道。
  “你忘了他今天抓弄我的时候了吗?”kongphop完全没有察觉m的异常,他想到今天受到的耻辱就不由地有些牙痒痒,“他都给了我这么大个见面礼了,我自然也不能吃亏。”
  原来kongphop趁暖暖抓住他领带耀武扬威时,用迅速取下他的头发,然后趁向导素没有消失的时候,再提取并保存下来。
  “kong,这个上校太可疑了。”m难得一脸严肃地盯着kongphop说道:“身份这么显赫,可找到的信息却这么少,你以后小心点。”
  m一想到这次的任务和arthit身上的带着的GMM烙印,总觉得一群人被卷入一个漩涡里。
  “小Rome的护卫队队长?还跟O家的pick这么亲近,的确可疑。”拿回arthit的向导素,kongphop摸了摸瓶面,想起那张洋洋得意的脸,总觉得这个Omega不会是个奸恶之徒
,“我想个办法试探一下。”
  “总觉得好刺激啊!”原本有些严肃的气氛,在Ork的话中消失殆尽了。m跟kongphop有点黑线地看着状况外的Ork,相视一笑。确实,无聊的校园生活终于有点盼头了。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