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6

第六章 你是变态吗
  “你们是废物吗?这么简单的任务都完成不了!”arthit一脸蔑视地冲着这届的新生吼道:“居然连一个人都没能完成!是我太瞧得起你们了吗?
  会场中,arthit怒气中夹带的精神力让新生们坐立不安,特别是看着他慢慢地从讲台上走下来,围着他们有一步没一步地踱着,如同一只高高在上的黑豹,高傲地巡视着自己的领地。
  “真的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考上的!我不管你们有什么后台,若没有能力,就给我趁早滚蛋!不要给这所百年军校蒙羞!”
  原本Omega就比较娇气,大多数都受不住arthit的魄力。终于有一位Omega承受不住arthit在言语上的讽刺,难耐地抽泣起来。
  喂喂喂,不用哭吧。居高临下的arthit很快就发现她的异常,这让原本就只是装出硬气的arthit有点不知所措。毕竟对Omega他向来是奉承的宗旨是要实力宠溺的。嗅到这软绵绵的信息素,他觉得自己快装不下去了。
  好死不死,就在arthit死撑着、绞尽脑汁要转换一下气氛时,那位一向绅士的kongphop已经不能对这位柔弱的Omega视若无睹了。因为他心知若不能及时稳定这位Omega的信息素,肯定是会出大事的。他悄悄地从口袋中取出手帕,注入Alpha的气息后,便将手帕递了过去。被kongphop温和又强大的信息素包围的Omega,终于慢慢地平复下来。
  这该死的0062居然又在我眼底下“招蜂引蝶”了!马蛋,真当我死的!完全没有察觉到kongphop的好意的arthit,只觉得对方是在不停地挑战自己的权威。真想揍这个目无军法、不分场合撩妹的家伙一顿。这样想着,arthit他气势汹汹地走了过去,对着kongphop喊道:“0062,kongphop,起立!”
  早就知道对方不会轻易放过自己的kongphop,不慌不紧地站了起来。看着这无所畏惧的俊脸,arthit的怒火又上了几个等级,“你任务完成了吗?”
  “没有。”
  “为什么没有完成!”
  “相信上校应该非常清楚我没有完成的原因。”kongphop对着arthit翻了个白眼,他当初以为arthit只是撕掉他一部分签名,没想到他居然做的这么绝,居然让大部分向导都戴起来抑制器。这让本来就受到白噪音影响的kongphop更加没办法正确的分辨出A级植物系的向导。
  “我不清楚,我只知道我交代下的任务,不管什么原因都要给我完成!清楚了吗!”
  “清楚了。”这个妄自尊大的Omega!心知吃了哑巴亏的kongphop,只能打掉牙齿往肚子里咽。他还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那么讨厌一个Omega。
  “你们知道臂章的意义吗?”arthit从口袋中取出一个臂章,瞪着kongphop,“臂章是对你身份的认证,是你保家卫国的资格!我知道你们当中不乏有高阶哨兵向导、高干子女,我不管你们当初是认真还是只是抱着过来玩玩的心态,你们若敢玷污这个荣誉,我会让你后悔为人!如果连这点诚意都没有,你们还是趁早滚蛋吧!”
  得理不饶人的家伙!那张温文尔雅的脸,瞬间垮了下来。控制住要揍人的冲动,kongphop向他质问道:“那上校觉得怎么样才算有资格呢?”
  “像你这种人,永远也达不到我的标准。”
  “那上校觉得自己够资格吗?”
  “你什么意思。”
  “如果上校够资格的话,我大概知道可以怎么拿到臂章了。”
  “你在说什么?”这个莫名其妙的人!arthit越来越觉得眼前这个人身上的信息素熏臭无比,果然高阶的Alpha哨兵是世界上最臭的东西!
  “当然是把你抢回去当压寨夫人咯。”然后kongphop压下声音,挑衅似的用嘴唇对arthit慢慢吐出“爆你菊花”四个字。其他人或许没有发觉kongphop最后那句唇语,但是站在他眼前的arthit可是一字不漏地看完了。原本就不稳定的精神力瞬间爆升,只见arthit身后朦胧中浮出一个身影,在发出低声吼叫。
  喂喂喂,kongphop你疯了吗?m一脸懵逼地看着前面弥漫着满满色气的kongphop。所以呢?现在的黑暗哨兵都是这么重口味的?
  一个直立的、躯体粗壮肥大的、浑身是毛的兽类?为了看清arthit的量子兽,kongphop觉得应该再加把劲,“只要把上校变成我的人不就行了吗?俗话说,爱人的东西就是自己的东西。如果上校是我的人,那上校的臂章不就归我了吗?”
  原本在看好戏的大家瞬间呆若木鸡。一个SSS级的Alpha哨兵对着另一个S级的Alpha向导做出独占宣言?挖槽!怎么从来没人告诉我大学生活是这么劲爆的啊!感觉受到三观冲击的新生们,默默地在心底为这位骁勇无比又口味新奇的战士点蜡。
  而听到这么侮辱性的语言,arthit简直把他当场活埋的心都有了。他一把抓住kongphop的衣领,就要动手。像是在响应arthit的怒火,上校大人的量子兽也发出要攻击的信息。在那位量子兽要扑上来的时候,一只棕黄色的狮子从空跃出,站到它身前,在地上磨着爪子不住地发出警告的低吼。整个场面到了剑拔弩张的程度了。
  在千钧一发之际,not慌忙抓住arthit肩膀暗示他冷静下来,不要有失教官的身份。毕竟大庭广众之下,高年级的教官对一个新入学的学弟暴力相向,不管输赢都不是什么有趣的新闻。
  马蛋!这家伙是变态吗?arthit冷静!等下找个没人的地方再动手!虽然好气哦,但是好不容易建立的形象不能倒啊?!深吸口气,arthit指住kongphop的鼻子一脸凶神恶煞,“你觉得自己很有种吗?既然你这么有胆识想追我,想必你对自己的体力非常自信!”
  arthit恨不得一口牙咬碎以前这个口出狂言的家伙,虽然现在还不能真的把他怎么样,但是就这么轻易放过他,也不是自己的作风。指着kongphop的鼻子,冷冷一笑,“0062,kongphop!蹲起500个,俯卧撑500个,立即执行!”
  果然,教官的逆鳞摸不得啊!听到惩罚的众人觉得,莫不为kongphop扭了把汗。这......真的不会出人命吗?上帝啊,我现在转专业还来得及吗?
  “singto,stop。”kongphop安慰地摸了摸一旁就要冲上去扑咬的狮子,云淡风轻地出列按着arthit的指示执行体罚。
  “你们很闲吗?还有没有一点规矩了!新生们听口令,跑操场十圈,立刻执行!”听到众人继续窃窃私语,arthit不由恼羞成怒对着新生们怒吼。越想越不顺气的他,忍不住转身对身旁做着俯卧撑的kongphop说:“还有你,0062,弄完给我去跑二十圈!”
  为什么啊?我们是无辜的!原本莫名躺枪的新生们的,在听完arthit对kongphop的惩罚后,立即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有条不紊地往操场跑去,唯恐这恶魔的上校对自己下达更狠的指令。
  这脸丢大发了!死瞪着行若无事地做着深蹲的kongphop,arthit只想拽住他胖揍!你个变态!这事没完!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