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7

第七章 m的决心
  “m你们跑完了吗?”做完蹲起跟俯卧撑的kongphop,虽然有些气息不足,但比起像死尸一般瘫在地上狼狈不堪的俩人明显要从容不迫的多。
  “yo,我们的勇士大人弄完了?”m从地上坐了起来,还是略带有点气喘,他往瘫在脚下起不来的Ork狠狠拍着,“该死的,你是Beta啊!你才TM跑了五圈,别像只死狗一样瘫在这里!滚,跑完再去死。”
  “别拍,别拍!疼死了!我肌肉拉伤了!我是伤患!我不跑,反正教官他们也不在,他们又不会知道我跑了多少圈,我是不会再跑的。我已经把这辈子的路跑完了!有本事他们打死我算了!”Ork一副死狗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无赖地抱住kongphop的大腿大喊:“kong少,救我啊!”
  “他自身难保了还救你条毛线。”m抱着难得还跟在kongphop身后的singto狠狠地蹂躏一番,很是意外,“怎么今天singto还没离开?”
  看着一脸傲世群芳却又十分享受m的抚摸的singto,kongphop不由地笑了,满是宠溺地给它顺毛道:“不知道,大概是无聊了吧!有一阵子没有出任务,它估计闲得慌了。”
  “原来你喜欢Alpha啊,果然口味,嗯,独特喔~难怪这么多年都单身~”m本着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挖苦kongphop机会的原则,笑兮兮的说:“怎样?kong少,采撷高岭之花的代价可不少哦~你还有二十圈要跑哦!”
  “你少幸灾乐祸。那我能怎么办,总不能咽下这口气吧!再怎么说也得让他吃一下憋。”kongphop拉起抱着自己大腿的某Beta说,“你还是去跑完吧。虽然教官他们不在,但是他们的眼线可不少,你就不要心存侥幸了。”
  “不要!不要!不要......”
  singto像看一个傻逼一样,一脸同情看着被自己主人拖走的Ork。
  “singto,你看到了arthit的量子兽了吧?”摸着乖巧蹲坐在他身边的singto,m望着走远的两个人,犹豫一下还是开口说:“他大概跟我一样吧。只是不知道是敌是友。兰实我不能久留,如果我不在这里,你就帮我看着点kongphop。他是个温柔的人,从来都不懂得狠下心来。”
  “呜呜呜。”像感受m的情绪,singto舔了舔m,低下头不住往他怀里蹭着。
  “m,他们在干嘛?”消失了几天的tiw,终于出现了,他一脸好奇看着一群新生在断断续续地围着操场跑着,“教官大人又搞新花样了?”
  “嘿,tiw,有消息吗?”
  “你那的情报十之八九是真的。那些退学或者休学的学生,大多数都联系不上。但是你说的位置,我找不到。”
  “没事。对了,你等下帮我办件事吧。”m一脸无辜地对tiw笑着。
  原本m让tiw约一群同好在may去图书馆的必经之路上踢球,然后指示他在may出现的时候送她下车。这样他就可以英雄救美了。计划是挺美的,谁知道在m准备起身去扶may的时候,被路过的kongphop截了胡。
  眼睁睁的看着到手的鸭子跟老铁跑了, m心里那个气啊!你个傻逼,居然这么快跑完了?还过来搅了老子的局!看着may坐在尾座搂住kongphop那娇羞、春心荡漾的样子,m有点情况不妙的预感。喂...不是吧...
  “我喜欢kongphop...”
  忍不住尾随上去的m果然看到了他预想中的一幕,你个蓝颜祸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抱歉,我没有找伴侣的打算。”
  看着may一副不可置信的,m对她表示无比同情,她大概没想到会被人用这种理由拒绝吧。
  被拒绝后的may有点失魂落魄地跑了出来,特别是发现m在旁边目睹了一切。她只觉得现在的自己就要被羞愧跟失望覆盖了,她难受得只想找个地方痛痛快快哭一场。
  忍着脚崴的疼痛,她一瘸一拐的走出医务室。看着满天的星空,突然间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里。她有些浑浑噩噩地坐在椅子上,发现眼泪已经流不出来了。
  突然眼前有人伸出手帕,may总觉得这个时候的自己有些丢人,她接过手帕等着身旁那个人开始如同惯例般的安慰,什么你值得更好,什么他不选择你是他的损失之类的。但是旁边这个人却只是静静坐着看着她没有开口。
  “你就不说点什么吗?”
  “可是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啊。我是个口拙的人,如果说错话让你更难受,那还不如不开口。”
  “你就不觉得我有点不自量力?一个低阶的Beta却喜欢着一个高阶的Alpha,还心存奢望。”
  “可是,我觉得你很好,我喜欢这样的你。但是我知道自己不是主角。作为配角的我,只要能看着女主角,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你还说你自己口拙,谢谢你的安慰。我心情好多了。”
  “如果我说不是在安慰你呢。”
  “m,对不起,我......”
  “我说这些并不是想让你给我机会。只是希望你伤心的时候,知道一个人可以陪在你身边。”
  m的眼睛真诚而深邃,夜空中显得十分耀眼。被这么漂亮的双眼注视着的may,仿佛他真的为自己撑起了整个世界。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可以准备好接受下一段感情。”
  “没关系,你可以不用喜欢我的,但你不要改变自己,也不要有压力,我喜欢只是看着这样的你。”
  望着这个纯良的女生被自己的话弄得手足无措。m觉得自己有点卑鄙,利用这个单纯的Beta伤心的时候趁虚而入。明明这种事情对自己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却控制不住自己的伪善,同情起猎物来。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