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8

第八章 你丫就是个变态
  灼灼烈日下趴坐在操场上的新生们,觉得自己像被人关入了烤箱里。特别是眼前这帮凶神恶煞的教官们一言不发,像看蝼蚁般冰冷的眼神让他们更加惶恐不安。即想让教官开口给个痛快,又怕教官说出让他们承受不了的话语,他们有种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他们只知道没有一个人身上不是湿透了的。闻着大家的汗臭味,他们有种自己已经被烤熟的错觉。他们觉得只要能结束这种煎熬,哪怕被教官训死也甘之如饴了。
  只见那寒气袭人的、如同冰山般的教官终于愿开尊口了,“你们觉得为什么让你们趴坐吗?”
  大概没有想到教官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样子的。一脸懵逼后的大家,都开始支支吾吾起来。
  “你们还记得我开学第一天跟你们说的话吗?我说过,我的命令就是什么!”
  “军令!”像被arthit的气势震慑住,众人不由异口同声吼起来。唯恐上校又嫌他们声音小,再借题发挥整个体罚什么的。真要那样他们可承受不了。
  “你们就是这样执行军令的吗?”arthit两眼冲着新生们一瞪,怒不可歇的吼道:“我昨天让你们跑的是多少圈?”
  “十圈。”大概是心虚的居多,明显声音比之前回答的少了很多。毕竟当时大家都本着教官不在,能少两圈是两圈的想法,认真跑完的确实寥寥无几。
  “那你们完成我交代的任务了吗!”
  一群立即心虚地低下头来,唯恐教官跑到自己跟前质问。这群新生一副缄口不提、毫无当担的样子,彻底激怒了arthit,“给我大声回答你们完成了吗?”
  “完成了。”
  “没有完成...”
  操场上断断续续传起两种声音,看着这群如同惊弓之鸟的小屁孩,arthit突然间灵光一闪——他想到一个绝好的办法可以报那一箭之仇了。
  “既然你们没有统一答复,我就在你们之间选个代表回答吧!如果答案不能让我满意,那你们就等着受罚吧!”
  这是道送命题啊!不管答完成与否,都是逃不掉惩罚的啊!回答完成了,那他肯定以欺骗为理由给我们整一顿;如果回答没有完成,那他肯定更加理直气壮给我们往死里弄啊!心疼这个即将承受众人期望与怒火的倒霉蛋三秒钟。为什么只是三秒钟,因为他如果答不上,受牵连的还不是我们啊!我们的怒气总得有个发泄口吧!总不能让我们对教官发泄吧!(问题是我们也不敢啊!)
  想到那个要被自己推上风头浪尖的某人,arthit控制不住要飘飘欲仙的心情了。
  看着越走越近的、控制不住嘴角微微上扬的arthit,kongphop非常清楚那个倒霉蛋是自己没错了。
  想到自己还得保持威严的形象,arthit暗暗深吸来平复一下亢奋的心情。他趾高气扬地走到kongphop身前,对着这个倒霉蛋居高临下地喊道:“0062,kongphop,出列!”
  在教官喊出中选的人名后,众人悬着的心放了下去,然后又提了起来。毕竟还不知道能否逃出一劫。    
  kongphop像是完全感受不到被众人注视,他淡定站起来,还得空拉了拉有点褶皱的衣摆。
  这个时候还TM给我装13!arthit一脸鄙视地看着这个光明正大的在自己面前搞小动作的家伙。想到倒霉蛋等下要承受的责任,本着做人要厚道的原则,他就不计较了。
  “你们完成了我的任务了吗?”
  “没有。”
  听到kongphop这么快就给出的简明扼要的回答,原本对他十分看好的众人一下子蔫了。
  “那你知道他们还有多少圈没有跑完吗?”
  “不知道。”
  “为什么不知道。”
  “因为没数过。”
  看着kongphop一副关爱智障人士的眼神,arthit觉得他一定要找个时间给他试试爆头的滋味。
  “还有147圈!机甲系一共32人,这说明什么?说明你们平均每人只跑了一半多一点。你们的责任心呢?身为军人的自律呢?全TM被狗吃了吗?”
  看着愁云惨雾的众人,arthit觉得人生最痛苦的事大概就是你当年一泄心头之恨时,那种酣畅淋漓却不能表现出来。
  “那你说为什么没有完成!我下达的指令有困难吗?”哎,谁让他是个善良的教官呢,自然要推他一把啦。他指着kongphop道,“兰实体能的耐力考核及格的标准是什么!”
  “15分钟负重5公里。”
  “所以,我是让你们负重了?还是限定你们时间了?”
  “没有。”
  “那你说,为什么就这样,他们还是没有办法完成我的指令!既然你们连基本的责任心都没有,那教官我就给你们加点吧!新生们,听口令,跑操场......”
  “大概他们觉得上校不需要测试他们的体力吧?”
  “我为什么不需要测试他们的体力?”这小子又给我带哪里去了?arthit突然觉得这个场景有点似曾相识,寒毛蹭蹭的竖了起来。
  “因为上校只需知道我的体力能否匹配的上你就好了。毕竟,大概只有我才能让上校格外的青睐有加。”原本就不正经的话,再加上kongphop特意用低沉雄厚的嗓音说出“青睐有加”那几个字,总透着股色气满满的味道。
  “kongphop!”你丫个死变态!等着老子弄不死你!arthit觉得胸中那股怒火就要把自己吞噬了。如果眼睛能喷出火的话,大概这里早已经是一片火海了。“既然这么想我对你青睐有加,就拿出你的实力吧!0062,kongphop,跑操场147圈,立即执行!”
  “咔。”kongphop一副只是跑47圈的悠闲,立即虏获了一群迷弟迷妹。
  勇士啊!跑完真的不会死吗?147圈就算是SSS级的哨兵也太勉强了啊!妈妈,我大概见证了一个伟大的哨兵的陨落。
  arthit咬牙切齿地瞪住某人的背影,恶狠狠地想着:马蛋,果然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啊!这些账我都记下了,早晚玩死你丫的!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