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10

第十章 美人救英雄
  “怎么了?”
  “刚才有人触碰了警报,还被nice咬了一口。”
  “那他一定跑不远。绝对不能让他离开,我给上面报告一下,你带着人去追先。”
  ......
  马蛋,大意了。居然被那只死章鱼咬了一口!恶心死了!我应该带一套解毒剂的!看着被咬伤的脚,m觉得下半身开始渐渐地失去了知觉。快走不动的他,靠在角落躲开跑过来的追兵,不由苦笑,看来爷今天就要栽在这里了。
  感觉有人靠近,有些意识不清的m本能地侧身往后一劈。虽然姿势凶狠,但是力道基本上软绵绵的,毫无攻击力。身后那人轻而易举就握住他的手,只听到那人冷漠的说道:“看你还挺精神的嘛。”
  听到熟悉的调侃,m觉得这欠扁的声音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语言了。回过头,果然看到那张面瘫脸了,m嘿嘿笑着说:“kong!你怎么在这里。”
  “我怕以后只能见到你的尸体,所以就跟来看看你搞什么鬼。”
  m才不管他的讽刺什么的,趁着有力气一把跳上kongphop的背,喊道:“快走啦!还等着别人找你喝茶啊!”
  “喂,我可没有说要背你啊!”
  “好啦好啦,不要在意细节,快走啦!他们估计快到了。”m着急地拍着kongphop的肩膀示意他快走,等下那群人又找回来就不是开玩笑的啦。
  kongphop叹了口气,无可奈何地背起m往宿舍的方向走去。接着,m从怀里取出一个小圆盘,迅速按到kongphop脖子上。而后圆盘内伸出几条细线快速插入kongphop的体内。
  “疼!你干什么?”感觉颈上一疼,kongphop差点没把m扔下去。
  “隐藏信息素啊!你个蠢货,一点掩饰都没带!等着暴露啊!”
  “谁敢过来,揍他一顿不就好了。”
  你说的轻巧,要是我暴露了,那我的心血不就白费了!m翻了个白眼,决定不再理会这个蠢货了。“走啦,老大!”
  kongphop驼着背上的m走着时,突然间从黑暗中串出一个蓝色的、黏黏糊糊的东西向kongphop他们袭来。说时迟那时快,kongphop一闻到那只章鱼的腥臭味,就警惕地往旁边一侧,轻轻松松就躲了过去。
  只见那只圆小而又鲜艳的东西,见一击不中,又迅速调整,再度向他两发起进攻。
  “kongphop,小心点,这只章鱼有剧毒。”m觉得自己意识越来越模糊,连kongphop的肩膀都快抓不住了。
  像是因为几次攻击失败的原因,那只章鱼生气似得迅速膨胀起来,身上开始滴落一堆湿漉漉的液体,散发着刺鼻无比的气味。
  “呃,恶心死了!你绝对不能让这种东西碰到我!”想到刚才被这么恶心的东西咬过,m连把脚砍掉的心都有了。
  kongphop心知不能再拖下去,他凝集精神力,打算把singto叫出来时,却被m一把按住了。m冲着他说道:“不要用精神力,你会把其他人招来的。”
  “那怎么办?它身上可是有毒的,我又不能碰它,不用精神力怎么搞。”别看那只章鱼只有一个高尔夫球那么大,那进攻的速度堪比子弹啊!特别是它像有思考那样,居然还特意往kongphop身上满是破绽的m攻去。
  “哇哇!”
  只听到一阵叫声,突然不停地像kongphop他们攻击着的章鱼半路被一个团子般绵呼呼的东西一巴掌拍了下去。K.O!
  ......熊、熊猫?kongphop跟m都还没能反应过来,就看着眼前这个只到膝盖的、头圆颈粗的、胖胖软软的小家伙意犹未尽地把晕掉的章鱼往口里放。这时一个身影从后面冲上来一把抓起眼前这个毛茸茸的东西,满是崩溃的口气说道:“喂kit!不要什么东西都给我放进口里啊啊啊!”
  “上校?”看着眼前的人,俩人异口同声地道。
  arthit用手套抓起已经晕死过去的蓝环章鱼,像是早有准备似得取出一个特殊的袋子,把章鱼装了进去。
  “你们两个人这个时候跑出来干什么?不知道现在是宵禁时间吗?”Omega向导?闻着信息素,arthit邹着眉盯着kongphop背上的m。原来m被咬后,体内的抑制剂已经开始化解,身上的Omega信息素淡淡地泄了出来,再加上他意识开始模糊不清已经不能再用精神力伪装哨兵了。
  “那上校呢?我觉得上校不属于巡查组的吧。”
  该死的!你个只会耍嘴皮子的家伙!忍住想揍人的冲动,arthit冷着脸说:“那你们出来是调情吗?”指住被kongphop紧紧拖在背后的Omega向导,哼道:“以后可不要太激烈啊。”
  “我怎么会对上校以外的人发情呢。您放心,这点自制力我还是有的。”
  “kongphop,你就是这样感谢救命恩人的吗?”
  “如果上校需要的话,要我以身相许也是没有关系的。”
  “你觉得当着我的面跟别人这么卿卿我我的,有说服力吗?”
  听着不停耍花腔的俩人,已完全提不起力气趴在kongphop的m真的觉得狗眼要瞎了。喂喂喂,你们能不能等下再耍花腔啊!老子可是中了毒的!有人关心一下我吗?喂!说好的友情呢?被狗吃了吗?只想狠狠抱住中了招还要被塞狗粮的自己。
  敏锐地听到远处断断续续传来的脚步声,arthit立即在他们后方立起精神屏障,转头对他两道:“滚吧!”
  kongphop感到身上的m已经到了极限似得一动不动了。他微微掂了掂身上的m,走到arthit耳旁,压低声音轻笑道:“上校的凶兽跟您一样可爱。”
  “滚蛋!”
  看着走远的kongphop,再看看眼前玩着都能把自己摔着的kit,arthit觉得头都大了。马蛋,居然被他看到kit了!好气啊!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