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12

第十二章 心狠的人狠起心来也极其可爱
  “同学们,你们认真点!精神屏障是可以保护你们在战场上免受伤害的!”
  “加油,气息还是不够稳定啊!”
  “你们已经弄得很好了,只有稳住就好了!”
  “够了!”
  在二年级学长们的指导下,新生们认真学习着如何让精神屏障实体化。这时,arthit的一声混合着精神力的吼叫,轻而易举地攻破了绝大部分人的精神屏障。
  只见arthit一脸失望指着新生们,冲着大二生们喊:“你看他们弄得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气息这么凌乱,你们是这样教导学弟学妹们的吗!”
  arthit走到二年级跟前,板着手一脸严肃地冲着他们说道:“你们把精神屏障实体化给我看看。我想看看你们是怎么教导他们的!”
  “这就是你们的精神屏障吗!不堪一击!”
  看着这群大二生歪歪斜斜的屏障,arthit不甚满意地训斥着。像是不满意他们的表现,他冲着大二生们大喊,用精神力瞬间将他们的精神屏障撕裂。而被冲破精神屏障的大二生们,自然不好受。冲过来的精神力就像桩子撞击那样厚重,他们只觉得一口老血哽在喉咙却又没办法吐出来。
  “如果这就是你们的能力,那我就不好奇为什么新生们可以烂成那样了。你们自己都弄不好怎么可以教会学弟学妹们呢!再来!不准停,直到新生们明白怎么才能让精神屏障实体化为止!”
  像是找砸一样,arthit对大二生们每次的实体化都表示不满意,让教官团轮番对他们进行攻击。原本使用精神屏障实体化就是件耗体能的事,arthit他们每次都不留余的攻击更让他们承受不住了。
  有人甚至已经受了伤,精神力也开始泯乱起来。一年生看着明明已经做很好的学长学姐们,不由地愤愤不满起来。他们觉得教官做的太过分。
  大家想替他们求情却又慑于上校的威严,最后只好眼巴巴望着kongphop,希望他能站出来为学长学姐们说句公道话。
  一旁的kongphop却完全没有注意到大家可怜兮兮的求助,只是一直邹着眉盯着arthit。他觉得arthit这次真的有些过了。不说那些普通的哨兵向导根本没有学过精神屏障的具体化,还有护卫伴侣跟mute因为自身的条件限制根本无法使用精神屏障,更别提具体化这种高难度的操作了。他认为arthit的迁怒实在是有点无理取闹。
  “0062,kongphop,报告!”果然kongphop不负众望地举手站了起来。
  “说!”一听到这个声音,arthit就有种如临大敌的感觉。你就不能有一天不拆我台吗!arthit不禁暗骂道,但是却又真的是无可奈何了。
  “我觉得上校是在强人所难。”kongphop完全察觉不到arthit语气的不满,他双眼直视着arthit,语气中尽是不赞同。
  “你说什么!”
  “原本精神屏障本来对精神力要求就很高,mute他们根本就没有这个条件办到,你过分了。”
  “你如果觉得我强人所难,看不惯你可以出去,不然就给我坐下!”
  感觉到今天arthit的气息跟往常不一样,浓郁的Alpha的气味里带着十足的攻击性,再加上他的态度又十分强硬。kongphop的直觉告诉他不是跟arthit起冲突的时机。他压下暴走的冲动,咬了咬牙,不甘不愿地坐了下去。arthit见他乖乖坐下,暗暗松了口气。他还真没想好kongphop继续纠缠下去的话,他应该怎么办。如果不慎引发大规模的抵抗就不妙了。定了定神,arthit转身示意大二生们继续训斥着。
  kongphop见arthit他们的行为已经越演越过分,甚至已经对大二的人造成了实际性的伤害了,他真的无法坐视不理。
  “报告。”
  “说!”
  “我请求替学长学姐们使用精神屏障!”
  “请求驳回!坐下”
  “报告!”
  “我不同意!”
  “报告!”
  “kongphop!”
  “上校不觉得自己太过霸道了吗?”
  看着kongphop那双坚定清透的眼睛,满是对自己无声的控诉。arthit觉得这张让人讨厌的嘴脸今天格外的刺眼。就算会被人误会也好,就算别人骂他冷酷无情也罢,他知道今天给予的仁慈,将是他们来日的致命伤。他暗暗告诉自己,一定要硬气点!无论如何他都得撑下去,这是他身为教官的无法推卸的责任和义务。
  “你给我滚出去!”arthit怒气冲冲地指着出口吼道。
  见arthit真就这么绝情,kongphop很是失望地看了他一眼,握紧拳头准备离开。
  看着就要撕破脸皮的两人,m觉得头有点疼。他摸着头痛欲裂的脑袋,无可奈何地想着:又留下烂摊子给我收,Alpha哨兵果然是种野蛮的动物。暗叹口气,他还是很清楚arthit的目的的。事即至此,总不能让情况更加恶化。
  m表现的有点畏畏缩缩地举起手来,“报告,请求让我朋友留下来,然后让我、我们一起替学长学姐们使用精神屏障。”
  “我不同意。”
  看着一向胆小懦弱的m都站起来说话了。大家瞬间被m激起了勇气。终是坐不住了,他们纷纷请求替大二的学长学姐们学习怎么使用精神屏障。
  看着一下子团结起来的一年生,arthit终是松了口气。他心想,这届的新生资质还是不错的,起码还有人样。看着新生们陆陆续续站起来,他很是欣慰。
  “够了!既然是你们自己请求的,就给我好好的干。”眼角瞟到还呆在原地不动的kongphop,他转头横了一眼,冲着kongphop怒吼:“还站在干嘛,滚出去!”
  “咔。”见arthit专心指导着大家,一副已完全无视自己的样子。kongphop叹了口气,只好离开了。
  他慢慢地走到外面,转头看着会场的门,不知道为什么迟迟不愿意离开。站了一阵子,他在楼梯口坐了下来。听着里面不时传来的arthit的吼声,想起arthit对着新生们那专注的眼神。突然间觉得自己刚刚真的太冲动了,说出的话也很伤人。他明明知道arthit一直是个口硬心软的人啊。
  又过了一阵子,会场上突然间嘈杂了许多。kongphop不由自主地用他那敏锐的听觉在空气中找寻arthit的声音:“not,你们等等让fang帮他们治疗一下,我们刚刚出手有点重了,yord他们估计伤的不轻,还有让他们过两天再回来训练了,让他们好好休养一下,pick你记得把你那个家传的金疮药......”
  紧接着,教官团率先从会场走了出来。kongphop望着这人一边走着,一边满是担忧愧疚地吩咐着not他们。他突然觉得眼前这个人也许比他想象中还要更加美好。闻着这刺鼻的信息素,身体却控制不住想上前抱住他。
  “你在这里干什么。”arthit远远就闻到这熟悉的信息素。不过他一直在等kongphop先开口,但他哪里知道这人就只会呆呆的看着自己不出声。没办法,作为善良的学长的他只好先开口了,“不是让你滚蛋了吗。”
  “我在等上校你。”
  “等我干什么。”
  “我今天惹你生气了,想跟你道个歉。”
  “生气,我为什么要生气。”
  “大概是我拆了你的台吧,然后又说出那么过分的话。”
  “不是。”arthit心道你拆我的台还少吗!我要是因为这个,早八百年就赶你出去了!哪里还容得下你在这里哔哔。
  “我生气是因为我这里不需要英雄。”
  “上校是什么意思呢?你是觉得我太出强出头了吗?不管你信不信,我从来也没有打算出风头,我只是真心想帮助朋友。”
  “帮助朋友?如果你的朋友总是等着你去帮助他们,那你能帮他们多少?你可以永远保护好他们吗?他们将来可都是要上战场的军人!如果他们连最基本的保护自己都不能做到的话,那他们就不适合再留在兰实了。”
  kongphop突然间完全明白了教官们的用心良苦。虽然用的办法过于粗暴。
  “明白了吗。”看着kongphop若有所思的样子,arthit一脸严肃地警告着他:“还有这是我最后一次警告你,kongphop!以后不准再给我逞英雄了。”
  终于扳回一城的arthit,乐呵呵地教训完他刚打算离开,却让他伸手拦了下来。
  “明白了,但是我还有一件事不是很清楚。”kongphop靠在arthit耳边轻笑着说着。
  “什么事?”看着近在眼前的这张俊脸,arthit觉得心跳的有点不正常了。
  “上校当初为什么要撕掉我的签名册,还当众羞辱我呢?我记得我那时候没有在逞英雄哦。”
  当然是因为要打击报复啦!你是不是傻啊!觉得不能让别人认为自己没有风度,arthit顿了顿,他决定将球踢回kongphop,“那你是怎么想的?”
  kongphop对着arthit邪魅一笑,“大概是因为上校你心悦我吧。”
  ???等等,少年,你在说个什么鬼啊?喂喂喂,你个狂妄自大的家伙又给我瞎扯些什么啊!arthit懵逼着在内心腹诽着。
  还没有等arthit开口,kongphop又给了arthit一击。他低下头,直直盯住arthit的眼睛,笑着说:“上校大概是看不惯那些向导对我的热情吧。”
  “我是看不惯,但是……”喂,你不要站的这么近好吗!arthit完全叫kongphop给震呆了,他只觉得脑袋一片空白。所以,你个变态又在乱掰什么啊!
  “所以忍不住怒火中烧,才抑制不住会干出这种幼稚的事吧。”
  “你脑子有洞吧!臆想症是病得治啊!”
  你才幼稚你全家都幼稚!眼看着一群不明觉厉的围观群众在旁边指指点点,arthit顿时觉得站不住了,他气势汹汹地一边夹着尾巴离开一边对着他们吼道:“你们很悠闲吗?这么悠闲的话,要不要我给你们来点饭后运动啊!赶紧给我滚回去!”
  “喂喂喂!kong你不会来真的吧?你们可都是Alpha啊?”kongphop一脸痴汉样和arthit慌忙离开时那个傲娇的模样,都让m眉头一皱。这事情不简单啊!你们这些高价的哨兵Alpha真的让很人摸不清头脑啊!
  kongphop盯着arthit气冲冲的背影,不由地嘴角上扬。想到这S级向导居然迷糊到完全没有擦觉自己搬到他对面,kongphop就觉得好笑。怎么办?现在就连生着气的arthit,他也觉得好可爱啊!真不知道当初怎么会觉得这个人凶残的。
  “我可从来没有开过玩笑。”
  等等,你什么时候这么重口味啦!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kongphop随意扔下个炸弹就率性地离开了。留下被轰炸的m完全抓不着头绪,他只觉得自己一定是幻听了,他求助地对着旁边完全看好戏的Ork跟tiw说,“他刚刚说什么了?他来真的?”
  Ork跟tiw一边兴奋地点头,一边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对着kongphop吹口哨起哄,“勇士啊!魔鬼教官你也敢撩!果然是条汉子!我们看好你啊!”
  “你们很有闲吗?走啦!”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