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14

第十四章 粉红奶冻跟上校更配喔
  累死了,真想就趴在床上不起来了。训练新生怎么比我自己训练还累啊!瘫在床上的arthit一动不动的。听着肚子的抗议,他郁闷地抱住被子滚了滚,强压住饥饿感。真的不想起来啊!他用头敲了敲床,整个人懒懒的。滚了一圈后,最终懒惰战胜了饥饿,他决定还是不下去吃饭了。
  睡了一下,arthit觉得干渴的喉咙烧得有点难挨。脑袋里一直浮现着珍别多日的粉红奶冻,arthit突然有点躺不住了。他猛得坐起来拍手决定下去吃饭,再顺便买杯粉红奶冻~~
  站在食堂门口,看着密密麻麻排着队的人,他有点后悔刚刚不早点下来了。现在正直晚餐时间,每个摊位一眼过去都好像有排不完的队。看着这长龙般的队伍,他决定还是先去奶茶店点杯心心念的粉红奶冻先。没办法,毕竟饭可以不吃,但粉红奶冻可不能没啊!
  好不容易排队点好饭,他站在坐得严严实实的饭堂里东张西望着。幸好一对情侣吃完空出一张桌子,arthit一个迈步飞了过去坐了下来。没办法,你试试每天陪着新生们训练后,还要参加自己的训练,再加上晚上有时候还的出来搞点“事情”,你就知道他现在真的能躺着就绝对不会坐着的感受了!
  拿起饭桌上那沓久违的报纸,arthit发现自己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哪里还顾得上看报纸啊!感叹一下,他翘着脚半倚着桌子,像老大爷一样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你好,请问能拼个桌吗?”
  “请随意。”正看到八卦的地方,arthit头也不抬地随意了敷衍应了两句。
  “谢谢上校。”
  “喂!0062,kongphop!”
  等等,不对啊!这个声音,这个信息素!arthit抬起头看到对面笑得个花一样的男孩,瞬间头都大了。
  “喂喂喂!你干嘛?谁批准你坐下的!”看着这人拉开椅子,坐下来,整个动作简直一气呵成。arthit不由地有点慌张起来!他表示不想吃个饭也要对着这张脸!
  只见那人有点委屈地望着arthit说:“刚刚不是上校让我坐下的吗?再说现在这个时间哪里还有空位,上校不会让我站着吃饭吧?这种不人道的事情,你不会干得出来吧?”
  看着kongphop闪闪发光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望着自己,就好像不让他坐下吃饭是件多么冷酷无情的事情似得。arthit抬头看了一圈,发现周围的确没有位置了。毕竟自己也是刚好有人吃好饭起来才空出位来的。
  总不能真的让他站着吃饭吧......看着kongphop低着头可怜兮兮地盯着他,arthit觉得良心啊有点疼。他暗想自己要是真的让他站在看自己吃饭,那明天学校的新闻头条肯定是:冷酷无情教官,无视同胞之情,让学弟站着吃饭。
  arthit侧头叹了口气。心道算了,老子大人大量,就赏你一个角落好了。警惕看着他,arthit快速用手在他面前的桌子上画出一个小小的位置,大概只到桌子的五分之一那么大。他指着那个范围哼道:“那你认真吃饭,手不准超出这个范围。”
  “要是超出范围呢?”
  “不准超就是不准超!你这人事怎么这么多!超出你、你嗯......就、就给我站着吃饭!”
  原以为他会出什么难题呢。听到这kongphop不由自主地笑了。但是基于担心上校大人会恼羞成怒,他只好憋着笑说道:“嗯,知道了。”
  马蛋!笑条毛啊!看着这张笑脸,arthit直想抓起桌上的辣椒酱一脑袋糊上去。面无表情的他已经在脑补着,将眼前这个人按着暴打一百下了的场景了。庆幸饭堂的大婶及时过来,避免了场灾难发生。
  “请问你要点点什么?”大婶笑眯眯地冲着俩人问道。
  “你好,我要一份蛋包饭。”
  “哼,蛋包饭?”等大婶一走,arthit立马抓准机会开启冷嘲热讽模式。只见他冷眼哼道:“你是小孩子吗?口味真的能淡出鸟来。”
  “上校知道哨兵是吃不了太重口味的东西的。”对眼前明显过来找砸的arthit,kongphop表现出完全不上钩的样子。
  “长得倒是人高马大的,居然吃这么娘炮的东西。哼,娘娘腔!”arthit在心里哼唧道,才不管你哨兵不哨兵的,不趁机拿占一下口头便宜,拿个尾彩回来,就不是大爷我本人了。
  “arthit上校,你的粉红奶冻好了。”在arthit洋洋得意的时候,却被领着心爱的粉红奶冻的姐姐给了当头一棒。
  马蛋!怎么把这茬忘了啊啊啊啊啊!冷静冷静!arthit慌张的笑着冲那个小姐姐频频挤眉弄眼,希望她能理解自己的暗示,“哦,P,你送错了,我可没有点这个。”
  小姐姐完全没有接到arthit的信号,她疑惑地看着眼前精灵搞怪的arthit。晚餐时间这么忙,她可没有时间跟arthit开玩笑。她露出个不失礼的微笑,就手把粉红奶冻塞到arthit手中,再从口袋拿出张积分卡说:“你每次都只会点这个,我还能搞错?还有积分卡你又忘了拿,下次我可不会再帮你收着了。拿好。”
  马蛋!无计可施的arthit边暗骂着,边僵硬地拎着粉红奶冻。头一次,他觉得手里的粉红奶冻就特么是个炸弹!阿西吧!瞟到kongphop看着他,笑眯眯地接过小姐姐的冰咖啡。略带尴尬地侧过头去,他可不想看到某人嘲讽的嘴脸!
  等了半天,却没有听到某人的嘲笑。心存疑惑的arthit微微侧过头看着某人。虽然对方也只是笑着看着自己,但他却突然间背后一凉,“你、你干嘛不说话?”
  “上校想我说点什么呢?”kongphop把喝了一口的冰咖啡放到arthit的粉红奶冻旁边,颇具玩味地说道。
  你能说出什么好话!还有不要放的那么近啊喂!不是说好让你不要把手超出范围吗?听不懂人话是吗!arthit凶狠地瞪了一眼kongphop。想让他把东西拿好,却又怕挑起话题让某人趁机揩油。想了想,他还是忍了下来。
  “说~~粉红奶冻跟上校很配吗?”
  “KUSO!你个小婊砸!”
  arthit猛的一拍桌子站起来。虽然他表情很平淡,但他内心一直在狂叫着:我就知道你狗嘴吐不出象牙来!完了完了,上次被看到kit的本体已经阴沟里翻船了,这次还被发现自己爱喝粉红奶冻,真的是形象俱毁啦!啊啊啊,气死我了!今天出门就应该看黄历的!
  在arthit决定要把对面那人拖到角落暴打一顿封口时,端着饭的大婶的出现又及时救了kongphop一命。
  “你的蛋包饭,还有你的辣子鸡。”
  接过辣子鸡,arthit灵机一动,一个绝世妙招出现在他脑海中。他冲着要开始吃饭的kongphop喊停,一把夺过kongphop面前的蛋包饭,再换上自己的辣子鸡。arthit不怀好意地冲着kongphop奸笑道:“等下,这盘才是你的。”
  看着满满辣椒的饭,不用吃kongphop就已经觉得喉咙要冒出烟来了。
  “上校是什么意思。”
  “你不是说过我心悦你吗?喜欢一个人自然想把最好的给对方啦,我这么喜欢你,当然想你吃的好啦。你看这饭有干辣椒、有花椒、有葱、有胡椒、有鸡,红红火的,看着是不是就食欲大增啦~~怎么......你要拒绝我的好意吗?”
  明明知道眼前的人在恶作剧,但是看着他一脸委屈十足的样子,kongphop还是无可奈何地拿起这盘红彤彤的东西舀起一口默默吃了进去。
  嚼着第一口时,kongphop便被呛得眼泪都要流下来了。对于从来没有受过这么强烈味道的kongphop来说,这盘东西简直就是蓓蕾上的刑罚啊。实在忍不住了,他拿起冰咖啡盖子,猛灌了进去。
  “好吃吗?”
  “好吃......”
  “对了,我居然忘了,我最喜欢还是这间饭堂的辣椒酱。特别是今天的朝天椒。那味道真的是棒棒的!来来来,我给你添点~~”
  某人兴奋地趁着kongphop被辣的无法反抗的时候,三下五除二地往kongphop的饭里大批大批舀着辣椒酱。下手之狠,简直令人发指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两有很血海深仇呢。
  欣赏着某人难得一见的狼狈样,arthit晃着二郎腿,手指开心地敲着桌子,口里的粉红奶冻似乎更加醇甜了。
  “吃啊!快吃!凉了就不好吃了。”小子,跟我玩,整不死你!哼!看着眼前这个眉头紧蹙的家伙,整个脸都快被辣的扭曲了。arthit觉得更加开心了。终于一雪前耻的今天,真的是个让人开心的日子啊!
  就在arthit乐得不行的时候,他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他兴奋地接起电话说着:“干嘛......吃饭呢......什么?放屁!你让他给我等着,我现在过去!”
  把电话挂断,arthit有点匆忙地站起来,走前还不忘叮嘱kongphop:“我走了,你记得乖乖吃完,不许剩下哦。这可是我的心意啊。”
  目送着arthit离去,kongphop叹了口气。明明知道这个人也许只是嘴上占占便宜,也并没有真的要他吃完的打算。但是自己还是想守住对arthit的承诺,也许要付出很多代价,也许这些并没有多大意义,但kongphop还是打算坚持吃完这盘地狱料理。
  强忍着辛辣,好不容易吃光那盘辣子鸡。有生之年,kongphop第一次疼恨起自己的哨兵身份。这么敏感的味觉再配上这么强烈的辣味,他觉得自己已经在地狱里走了一趟出来了。口跟舌头都麻痹的没有知觉了,整个人晕乎乎,有点要晕厥窒息的感觉。
  他眯了眯眼,平复一下呼吸,再把冰咖啡喝完了。不过那辣感还是没有消退,摸着火辣的喉咙,kongphop原本想对着路过的店员姐姐说来一杯冰咖啡的。但是脑海里却浮现arthit刚刚喝着粉红奶冻嘚瑟的样子,他便果断的换成粉红奶冻了。
  “P,麻烦再给我来一杯冰......粉红奶冻吧。”
  拿着色彩鲜艳的粉红奶冻,kongphop有点不明白这么硬气的arthit居然会喜欢这种腻得要命的东西。他轻轻吮了一口,那股香甜冲入了喉咙,像要把心都填满了。
  他大概知道自己控制不住去招惹那人的原因了。也许是因为拒绝不了这甜蜜的诱惑吧。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