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18

第十八章 我愿为你而战
  “一年一度的新人锦标赛要开始了,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哨兵向导双人赛。等下训练结束后,有意向参加的就在yord学长那边报名。”
  虽然大多数人都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还是不乏少数人显得不是那么自信,而这些人中大多数都是mute。
  arthit看着他们惴惴不安的表情,大概猜到怎么回事了。他想了想,安慰道:“忘了告诉你买,个人赛是不能使用能力的。所以我希望无论是哨兵向导还是mute都要参加的。”
  原本还在担心着,但是他们听到arthit的话后都纷纷表示想要参加。毕竟能考上兰实绝大多数都不是普通人,他们的自尊心跟好胜心都比一般人强,他们都希望能迅速在兰实占用一席之地。对他们而言,没有比参加锦标赛更能让他们名声鹤起的事了。
  “个人赛的报名截止到明早集训完为止。明天开始我们系的淘汰赛,从中筛选出五名正式选手跟一名候选人。因为你们才刚认识,而双人赛组队又要时间。我给你们一个星期的时间找好自己的搭档,双人赛的截止时间为下个周六。有意向的尽量早点登记报名。”
  站在登记人员的后方,arthit他们在谈论分析着来报名的人的能力跟赢面。他们发现这届赢面的几人站在一旁有说有笑的,完全没有参加的打算。
  哦~很屌嘛,你们!arthit冷眼看着那边朝kongphop身上压上去的m,他冷哼了一声,转过脸去继续跟大家商量着淘汰赛的事情。
  在一旁一直暗中观察的m,瞄到刚刚arthit一脸不满地瞪着kongphop。而身为主角的家伙好像完全没有察觉上校大人的射线,还在旁边跟Ork他们说过不停。想了想,m便试着趴到kongphop身后挂着,果不其然地被上校大人横了一眼。
  看着被fang叫走的arthit,m灵机一动觉得可以搞一发事情了。
  “你干嘛?不要把压上来,重死了。”kongphop一脸嫌弃地甩开m挂在身上的手。一脸警惕地看着m笑得有点恶寒的脸,以kongphop对他的了解,肯定是没有好事情的。
  “你又搞什么鬼。”
  “哼,无情的人。你没看到我腿受伤了?”
  “刚刚不是还好好的,什么时候受得伤?”kongphop拉了拉被弄得邹巴巴的衣领,淡定地对着m全身一番扫视,完全一副我不相信的样子。
  “我看你是懒癌发作了。”
  “人家上次被咬伤的脚还没有好呢!”
  听到m娇嗔的语气,kongphop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推开m越靠越近的脸说:“你昨晚不是还活泼乱跳地从顶楼溜了出去吗?”
  我昨晚溜出去你又知道的!你TM是装了雷达吗?怎么每次出去都会被你发现的!
  “我那是强忍着的!刚刚训练的强度有点大,体内的余毒还没有清呢!现在脚又开始痛了。我宿舍没有解毒剂了,你带我去医务室顺点回来。我可是要参加这次比赛的,到时候脚要是还没好,拿不到冠军就遗憾了。”
  “我看你就算腿没事,也拿不到冠军。”kongphop一脸我不上当的表情,完全油盐不进。
  马蛋,就不该为你们这对狗男男操心啊!
  m一脸扎心的模样,指着自己的腿,开始撒泼打滚地要kongphop带他去医务室,“你个冷酷的家伙,良心被狗吃了吗?我好可怜啊......”
  “好了好了,我带你去。先说好,我是不会背你的。”
  “安了安了,你扶着我点就好了。”m把手搭到kongphop肩膀上,让他架着自己去医务室。
  kongphop一脸无奈地架着m来到医务室。这时,医务室只有fang在整理着散在桌子上的药品。
  “P’fang,你好。”
  “哦,kongphop?怎么了?”
  “我朋友腿受伤了,想让你看看。”
  fang一听学弟受了伤,便放下东西走过来。她拉起m的裤脚看了下。看着伤的有点诡异的伤口,她皱着眉满是疑惑地对m问道:“你这是中毒了,伤口看起来有好几天了,怎么弄的?”
  “我前两天路过科学楼的时候,突然间串出个东西咬了我一口。还好arthit学长路过,他给我弄了处理了下伤口,还给了我一些解毒剂。现在解毒剂用完了,但是我觉得腿还是有点麻麻的。”
  一听是arthit给的解毒剂,fang当下想起上次arthit抓到的那只蓝环章鱼。她点了点头,转身走到药箱那边翻找起来。她记得刚刚整理药物的时候,应该还剩余一些解毒剂的。
  而m趁fang背过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桌子上顺了点东西放进自己的口袋。
  看到他小动作,kongphop顺势抓住这双不安分的手。刚要追问他搞什么鬼,却被m狠狠踩了一脚。kongphop皱着眉看着一旁m挤眉弄眼地暗示自己安静。
  “怎么了?”一旁听到声响的fang疑惑地回过头来。
  “没事,脚突然间很麻。”
  “哦,别担心,你腿上的余毒未清,这是正常的症状,”
  fang看着这堆翻得乱七八糟的药盒里,完全看不到解毒剂的踪影。她小声喃喃下,“奇怪,我记得刚刚还看到的?”
  挠了挠头,fang想不明白解毒机去哪里。她很是抱歉地对kongphop他们说:“我找不到解毒剂了。你们等一下,我发短信让我朋友顺便带点回来。”
  发完短信的,fang想起刚刚arthit很遗憾kongphop等人没有参与比赛时的事。她便顺嘴问了下,“话说,kongphop你们不打算参加新人锦标赛吗?”
  “嗯,是没有这个打算。怎么了?”
  “没有,只是想起刚刚arthit一直在可惜呢。”
  “上校吗?上校希望我参加?”
  “那当然啦,你们几个是新生里实力最强的,他当然想你们参加啦。特别是arthit。他前年因为身体出了点状况,输给了Ash的aum。虽然最后pick赢了,他大概还是有点不甘心的。毕竟以往前三甲可都是兰实承包的呢!他应该想今年让你们一雪前耻吧?听说那个aum也在当任教官,还扬言今年一定会拿到冠军......”
  “喂喂喂,fang你在跟他们胡说八道什么!”
  收到fang短信匆匆赶来的arthit,一到门口就听到fang在拆自己的台。他差点没跳起来。
  要是让这混蛋知道自己那么想他参加比赛,又不知道要被怎么调侃了!
  “没有胡说啊,刚刚arthit你不是还一直在可惜......!”
  “是,我刚刚说的是像他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去参加的话一定输定了。”
  “......”
  fang抓了抓头,她怎么有点搞不清状况了。
  kongphop笑了笑,走到arthit跟前。盯着arthit的眼睛,kongphop很是一脸真诚地说道:“如果上校希望我参加比赛的话,我就参加。”
  原本kongphop听完fang的话,就已经有所打算了。虽然他对这种比赛兴趣不大,但是为了上校大人一战又何妨呢。
  “啧,你这人就不能好好说话吗?”arthit觉得这个人越来越诡异了,最近跟他说话老费劲的。
  “可我对上校说的都是心里话啊。”kongphop一脸真诚地笑着说,“只要是上校想要的,我都愿意竭尽全力来满足你的。我愿为你而战。”
  这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听着无厘头的话,arthit对着这张实诚的脸,却不知道该如何把话题接下去。但考虑到kongphop他们参加的话,胜算的确比较大。于是他本着对系院的荣誉感,点了点头,决定还是让kongphop参加比赛。
  “说完了?”
  “说完了。”
  “说完就带着你的人滚吧。”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