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21

第二十一章 差别怎么这么大啊
  注孤生啊你......
  m冷眼看着那边毫不留情的ward,心道这人还真不知道怜香惜玉为何物啊。他摸了摸自己的尾指,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误会了。毕竟ward那怎么看都不像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啊。尤其是当他看向那边的kongphop,呃,霄壤之别啊......
  话说另一边,另有目的的arthit自告奋勇要亲自指导kongphop。这可是难得的可以光明正大地打击报复的机会啊!这下咱终于能算算账了!
  一脸眉飞色舞的arthit,忍不住飘飘然起来,走得那叫一个意得志满啊!扳着手,趾高气昂地走到kongphop那,arthit满是兴奋地冲着kongphop勾勾手指,笑道:“过来,老子今天心情好,勉强屈尊纡贵给你指导指导~”
  “可是,我没有让上校给我指导的打算。”
  “哈?为什么?”少年你是不是拿错剧本啦!难得老子我先开口,你不是应该感激涕零的谢恩才对吗!按人头一脸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望着kongphop,到现在他都不敢相信kongphop居然会拒绝他的要求。
  “我大概没办法接受上校的指导。”
  听到这,arthit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就像满腔热情地要去帮助别人最后却叫人泼了一盆冷水。
  “你是觉得我不够格给你指导吗?”arthit越想越气,kongphop摆明就是看不起他!
  “不。这是我自己的原因。。”
  “少TM废话,过来!”arthit越来越肯定kongphop就是在小瞧自己!他觉得不给他点颜色看看,都TMD对不起自己!
  已经率先站到台上的arthit,回头望了一下。却发现kongphop仍站在原地不动。他狠狠瞪了kongphop一眼,猛得从台上腾空而起,刷的一下,飞冲到kongphop身前。
  arthit冲着kongphop的脸上一拳击去。即便面对着近在咫尺的拳头,kongphop也没有反击。他淡然地侧身往后一退,抬手护住头部,轻松地接下了arthit那拳。
  arthit见一击不中,借助kongphop的手作支撑点,反身抬腿就是往kongphop腰部踢去。说时迟那时快,kongphop按住arthit的腿往后一个翻转,险险避开了。
  几招下来,kongphop都只是在闪躲,完全没有回击打算。虽然很想好好教训一下kongphop的arthit,却真的一时拿他没办法。arthit觉得肚子的怒气就要将自己吞噬了。他上前一把抓住kongphop的手,抱着kongphop反身就是一个过肩摔。他将kongphop按在地下,坐到kongphop腰部用腿压制住kongphop的身体,接着一拳往kongphop脸打去。
  不怎么滴,arthit突然看到那双深邃的眼睛里清澈地印着自己的身影。他的拳头突然打歪了,改向地面砸了下去。回过神时,预料中的痛感并没有发生。自己的拳头在落到地上前那刻,就被kongphop用手轻轻地包住了。
  “你TM在小瞧我吗!”甩开kongphop的手,arthit拽着他的衣领狠狠怒道。
  轻叹了口气,kongphop坐了起来。伸手沿着arthit的轮廓轻轻抚摸着,他露出温柔的表情深情地望着arthit的眼睛坚定地说道:“不能保护自己喜欢的人已经是罪该万死了。对心爱的人能下得去手的,简直就是人渣。”
  “哈?”刚刚是乱入了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吗?不由地放开拽着kongphop衣领的手,arthit觉得脑子有点乱。这小子最近是病重了吗?
  “我绝不会对你出手的。”
  喂喂喂,桥豆麻袋,你究竟在说个什么鬼啊!
  “我只是很认真的跟上校你表白。“看着这人一脸“你是不是有病”的表情,kongphop叹了口气,他承认自己觉得有点受伤了。
  kongphop拉着arthit的手,把脸贴到他跟前,对着他的眼睛温声细语地说道:“我是在说,我喜欢你。”
  这句话像一个深海炸弹一般,悄无声息地沉入arthit心里,却在一刹那猛然爆炸开来。arthit轰的一下,脸上炸开了。回过神时,脸上的热度就要把他点燃了。深怕被别人听到似得,他有点做贼心虚地、慌乱地瞄了瞄四周。
  其实这一幕早就落到了那群耳聪目明的哨兵眼里。毕竟这点距离对于他们哨兵来说还真的毫无压力。只见pick他们在一旁吹着口哨,大声起哄着:“在一起,在一起...”
  arthit看着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们,真的把这群贱人就地活埋的心都有了。
  “看什么看!不准看!”arthit像被什么脏东西碰到似得,猛得甩开kongphop的手。他站起来转过头,一脸怒气地冲着一旁笑得最贱的pick吼道,“pick,你,过来给他指导!”
  kongphop那情意绵绵的告白尽数入了m的眼里,m往另一旁的ward看了看,不由在内心长吁短叹,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差别怎么这么大啊!嗯......马蛋,我是不是又被塞狗粮了。
  而另一边,arthit恼羞成怒地推了pick上来,让他代替自己指导。虽然pick没点正型,但他的实力却是他们这群人中最强的。pick一向又喜欢搅和一下别人的私事,这下子更顺了他的意。
  只见pick板着手,流里流气地撇着走了过来。他双手插在口袋上,一脸痞气地对着kongphop勾了勾下巴,满身的破绽,完全没有把kongphop放进眼里的样子。
  kongphop也不甚介意,一脸漠然对pick行了礼后,便如鬼魅般冲到pick面前,果断地往pick的头部击去。那速度、那狠劲跟刚才完全判若两人。
  而pick也只是一味接过kongphop的攻击,完全没有反击的意图。在kongphop的一次出拳后,pick突然抓住kongphop的手将他拉近。只见他轻声kongphop耳旁说了句话,顷刻kongphop像被电击中般定了半响。旋即,pick趁机往kongphop脸上奋力一击,技术性击倒,嗯,满分。
  “小子,你还太嫩了点啊。”pick抱着手臂一副臭屁地对kongphop说完,便拍拍屁股走人了。
  蠢货。看到kongphop居然因为一两句话就这么轻易被放倒,m突然非常好奇pick在他耳边说了什么。
  “m,你在看什么?”may拿着刚弄好的加油牌走了过来。
  “哦,may。”m摸了摸头,憨憨一笑说,“在看教官指导kongphop。”
  “kongphop吗?咦?我记得是P’arthit指导的啊?”
  “嘿嘿,不知道啊。”m犹豫了一下,抬起手指着may的脸蛋说,“may,你脸上沾了点东西。”
  “这边吗?”may用手擦了擦左脸,大概是跟praepailin他们弄加油牌的时候沾上去的。
  “那、那边。”m指着另外一边说。
  “这里吗?”
  “上面一点,脸颊上面一点。”
  “这?”
  “不是,再上面一点。”
  “算了,你就不能自己帮我弄掉吗?”may表示放弃了,她让m动手帮她把彩料弄掉,不然干了就很难弄掉了。
  m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指往may脸上轻轻撇了一撇,may有点无奈地笑了,“同学,这个是脸,不是屎。你不要一脸吃了屎的样子行吗。再说我们等下不是还要去报名双人赛吗?你能快点吗?男朋友。”
  m腼腆地笑了笑,低下头伸手轻轻擦了擦彩料的位置。may看着m的头都快到地下,她笑了笑,摇着手里的加油牌边走边说,“那我先把东西放好,等下过来找你。”
  摸着被pick重击的脸颊,kongphop悠悠地走了过来。他确定刚刚没有听错,可是他怎么不知道m什么时候下的手啊?
  “所以,你什么时候下手?”
  m一脸鄙夷地看着kongphop,摊手说,“大概比你下手快那么一点点吧。”
  m过去勾住kongphop的肩膀,低声问道,“话说,刚刚P’pick跟你说了什么?”
  想起刚刚的大意,kongphop觉得脸上的伤更疼了,他按了按已经肿起来的脸,“没什么。”
  “喂,是不是朋友啊!来嘛,告诉我嘛!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
  “滚。”kongphop推开m的脸,看着那边要离开的教官团中的某个人,他可不想被误会什么的。

评论(10)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