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24

第二十四章 你是Alpha我也爱
  抑制剂生效后,Omega发情的信息素渐渐淡了下去,失控的Alpha们也陆续恢复了理智。
  得到消息赶来not他们,分别检查着那位昏迷过去的Omega和被krist打伤的Alpha们。万幸的是那群Alpha也只是受了伤,not便找人将他们带到了医务室治疗。帮忙转移伤患的他们,不由地庆幸arthit反应快、意志力够坚强才没有让场面更加失控。
  被注入抑制剂后,arthit便睡了过去。随即他的精神屏障也慢慢的消失了。一直站在屏障外焦急看着的m,这时也急忙地跑到kongphop那边看着没有意识的arthit,关切地问道,“怎么样?上校没事吧?”
  kongphop做了个禁声的手语,用唇语跟他说“没事,睡着了”。他抚了抚摸arthit湿透的额头,轻手轻脚抱起他,把他带到医务室。而平静下来的krist也笨重地站起身,挺着胸左摇右摆地跟了上去。
  由于受伤的人还是比较多,医务室难免一片鸡飞狗跳的。看着水泄不通的场景,kongphop想了想躲开入群,把arthit抱到专属病房。
  稳稳地把arthit放到病床上,kongphop在他旁边坐了下来。看着熟睡的arthit,心里开始急躁起来。他不时回头朝门外看去,等着m找P’fang过来给arthit检查一下。
  为什么过了这么久,上校还没有醒呢?看着睡着却依旧一脸难受的arthit,kongphop将手帕浸湿,轻轻拭擦着他的脸跟脖子,希望多少能让他好受些。
  “原来你真的是个Alpha啊......”想到刚刚arthit失控的信息素,kongphop已经百分百确定自己之前摆了个乌龙了。
  “你什么意思啊?”通知完fang的m,觉得arthit的信息素有点不对劲。放心不下的他来不及等fang一起过来,便自己走了回来。这不,刚好听到kongphop的自言自语。
  “......没什么。”心知m尿性的kongphop,又怎么会自己把把柄送上去让他调侃呢,只好故作淡漠地忽视他。
  不过估计对m来说,作用还真不大。m瞅了一眼睡着的arthit,再看了看kongphop。摸了摸尾指,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转了转,最后他眯着眼笑了起来。他突然间觉得事情的走向越来越有趣了。
  “你该不会一直以为上校是Omega吧?”试探性地抛出问题。原本只是猜测的m,看到kongphop脸色忽变时,就已经肯定自己的猜测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太有趣啦哈哈哈!掐着自己的大腿,试图能压抑住自己内心的狂欢,m忍着笑问:“你是怎么想的啊?他的Alpha信息素这么浓郁,你还能弄错?”
  我怎么知道当初会记错,我明明记得是个Omega啊......
  “难怪你之前对上校百般撩拨,原来摆的个乌龙啊,兄弟!”m一脸正经地拍了拍kongphop的肩膀,然后看了他一下,坐在椅子上后终究忍不住直拍大腿噗呲大笑起来,“居然连信息素也能弄错?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这下好了!弄假成真了吧!是不是傻啊!哈哈哈......”
  “......”信不信我把你扔出去。kongphop一脸冷淡看着已经全无形象的m,有种把他按在地上胖揍一顿的冲动。
  “你之前的样子,我就觉得怪怪的。原来你是这样的想的啊!哈哈哈,说吧!谁给你开的脑洞啊!哈哈哈......太有趣了!这个绝对可以上你的十大糗事之首了!喂喂喂!kong,你干什么啊!啊啊啊......!”
  看着瘫在椅子上笑得天花乱坠的m,kongphop终于忍无可忍地过去一把将他扛起来,干脆利落地扔出门外。
  “挖槽!你个不懂得怜香惜玉的家伙!”m坐在地上摸着摔疼的屁股,气呼呼地指着kongphop的鼻子大骂。
  “你太吵了。”kongphop冷淡瞥了他一眼,当着他面猛得把门关掉了。
  “你个暴力狂!”m站起来拍了拍屁股,原本气恼的他一想起刚刚的事,又忍不住乐呵呵走了。
  站在门后看到m走了,kongphop才松下口气了。他走回arthit身边时,fang也终于赶了过来。
  fang有点神色复杂跑了过来,追问:“arthit怎么样?”
  “打完抑制剂后,他一直没有醒。”
  “他对抑制剂过敏。我看看先。”对arthit仔细查看后,fang发现kongphop注射的抑制剂很纯正,arthit似乎也没发生过激的排斥,而arthit也只是睡着在自我修复时,她便安心了点。
  “没什么大碍,你让他好好休息一下就好了。”
  fang伸手打开了床上休眠舱的按钮。只见床沿上迅速蔓出一片薄薄的膜,泛着淡淡的光将arthit笼罩住。
  “arthit虽然没什么大碍了,但是未免他出现什么过敏现象,还是麻烦你帮我照看一下。我现在腾不出身。”交代好kongphop注意事项后,fang便匆忙的离开了,毕竟外面还人等着她帮忙。
  kongphop在椅子上坐下,他撑着脸看着睡得挺香arthit,心突然安稳多了。这时他眼神扫到一直在arthit床下趴着的krist,突然间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上次好像没有这么大啊?我记得上次看到的时候,小小只才到膝盖啊?现在有腰那么高了吧?怎么长得这么快?
  像是感受到kongphop的视线,krist淡定地抬起头瞄了他一眼。两人对视一番后,它似乎判定这人没有威胁性,而后又换了个姿势高雅地又趴了下去。
  “嗯......”睡着的arthit,突然间睁开眼睛猛得坐了起来。他失神地望了望四周,才发现自己居然躺在休眠舱里,伸手就想戳开薄膜。
  “上校,你醒了?”kongphop急忙开口阻止要起身的arthit,“别动,你还需要再修复一下。没事啦。暴乱已经控制住了。剩下的事,P’not他们也已经处理好了。”
  “我......”kongphop的话让才刚醒的arthit觉得有点懵逼。arthit理了理思绪,脑海里回放了刚刚发生的事情。原本有点担心的他,听到kongphop说已经安然无事了,才松下口气。这一松懈,全身酸痛感又向他袭来,他摸了摸有点胀痛的头,又躺了回去。
  察觉到arthit醒来,krist悠悠地站了起来。它很是笨重地爬到arthit的床上,用爪子拍了拍他的脸,凑上去舔了舔。(因为krist是量子兽,所以他可以穿越休眠舱的膜)
  arthit摸了摸已经恢复平静的krist,一脸宠溺地说,“抱歉,krist,吓到你了吧。”
  “所以,上校有两个量子兽?”原本就心存疑惑的kongphop在听到arthit的量子兽的名字时,已经能确定了。他还是第一次听说一个人能有两个量子兽的。
  “嗯。”arthit伸手安抚着趴在他身边,睡得一脸不安的krist,“kit跟krist是双胞胎。”
  “双胞胎?那它们怎么体型差了这么多?”
  像是想起什么,arthit顿了顿手,然后没有再开口。kongphop看着难得一脸凝重的arthit也没有再追问下去。
  “kit它虽然看起来小只,但其实它才是哥哥。性格比较大大咧咧,呆呆的,虽然过于活泼让人头疼,但是还是整体比较听话顺从。这家伙,”arthit轻轻的抓了抓睡过去的krist的耳朵,满是无奈的说道:“稳重、高雅、暴力、任性、我行我素,从来也不能好好的听你指令,但是却是打心底的重视我。因为它性格敏感,只要我的情绪出现任何波动,都可能让它失控......”
  我应该怎么说出来呢......害它们体格差了这么多的人,就是我啊......
  看着说着说着就又睡了过去的arthit,kongphop起身把他的休眠舱关掉,蹑手蹑脚地扶着他躺下去。给arthit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后,kongphop握住他的手,将精神力给他渡了过去。
  就算明知道你是Alpha,我也停止不了对你的爱慕。祝你好梦,我的上校大人。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