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26

第二十六章 自我惩罚
  “喂m,什么事?”
  因为跟S家的交换条件,kongphop被派去执行一项任务而离校一天。他刚好完成任务回到学校,就接到了m的电话。看着手机上快爆满的未接电话,他想不通有什么事可以让m马不停蹄地给他打了一天的电话。看着外面的倾盆大雨,kongphop不知道为什么开始烦躁起来。
  “嗯,我知道。什么?不是说好十圈的吗......他在哪里?”听到m跟自己说arthit到现在还在操场上跑着,kongphop的心都揪了起来。不是说好了只跑十圈吗?
  kongphop立马收起雨伞,骑着车飞奔地往操场驰去。到了操场,他一眼就看到那个被雨水浸湿透了却依旧不停跑着的arthit。
  在这夜深人静的跑道上,鞋子踏在水里磨出的声音混上这暴雨的稀哗声,显得格外的刺耳。
  kongphop不知道arthit究竟从白天到现在跑了多少圈,他唯一想干的事就是让arthit停下来。
  “上校,不要跑了!你已经跑了一天了,你的身体才刚恢复!”kongphop立即上前为他撑起雨伞。虽然撑伞与否对于像从水里捞出来的arthit而言已经没有多大区别了。但是怎么地,kongphop都无法忍受那雨滴溅落在他的身上的感觉。
  “kongphop,你来这里干嘛。快给我滚回去!”每吐出一个字,arthit就觉得肺部就要爆炸了,他快要透不过气来。但是身为Alpha的自尊绝不允他在别人面前示弱,所以他故作轻松的冲kongphop怒吼。
  “根本就不是你的错,你为什么要这样惩罚自己!”
  虽然arthit在拼命硬挺着,但是他的苍白的脸、他的疲倦的精神都在告诉kongphop他现在的状况十分糟糕。kongphop直想用少将的身份命令他停止,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能这么做。
  “还轮不到你命令我做事!”
  我要怎么告诉你,那件事就是我的错呢......是我一时的心软,帮她改写了发情期的!(因为学校的规定,为了避免失控的情况,所有没经过发情期的Omega是没有资格进兰实的。同情她的arthit,便私自帮她隐藏了这个事实。)
  “让我陪着你跑吧。”
  既然不能阻止你,那就算只是为你遮挡住一丝凉意也好。
  “不关你的事,你回去!”
  “我不走,上校不离开,我也不会离开!”
  “kongphop!”
  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这副狼狈不堪的样子,你怎么就是不懂!arthit狂躁地挥开为自己遮挡风雨的手,他深吸口气,强压制那窒息的痛感,狠狠地瞪着对面那人。
  雨伞跌落的声音让两个人都愣了一下。arthit拽紧拳头,让自己尽量表现的凶狠点,“滚!”
  “不要!”
  原本不想插手的not,眼看俩人又开始剑拔弩张起来。不明就里的not担心他们出什么岔子,便赶紧地跑过来。毕竟arthit现在的形势,不适宜再引人瞩目了。
  “0062,你干什么!”
  “我只是在担心上校。”
  “not,你把他拖走。这样我才能继续跑。”
  “你已经跑了一整天了,什么都够了!”
  “一年的,你别太过界了!”not心知arthit支持不了多久了。但如果再让kongphop纠缠下去,指不定什么时候才能让arthit休息上。他转过头对着kongphop用教官的口吻命令道:“0062,kongphop,你跟我到旁边呆着。”
  “我......”
  not回过头,看着仍然留在原地不动的kongphop,怒气冲冲地吼道。“我说立即执行,你听到了没!”
  动了动嘴巴,kongphop将不甘强忍了下去。他狠狠地掐住自己的手指,朝arthit那边望了一眼,最终还是跟在not身后离开了。
  而Arthit却连个眼神都没有给kongphop。在他们离开前,arthit就已经继续跑了下去。他也不知道自己要跑多少圈,该跑多少圈。他只是想跑到再也动不了,再也无法思考为止......
  看着arthit一直不停地跑着,看着那张苍白无力的脸,kongphop觉得滴在自己身上的雨像冰渣一样砸在心头。他不知道自己用了多大力气才能强忍住将这人打晕扛回的冲动。
  kongphop拼命跟自己说,眼前这个人不是柔弱的Omega,是跟自己一样的Alpha,自己不能够束缚他,唯一能做到的只是静静在旁边守住他而已。
  arthit终于在一次踩空中摔了下去,他用仅存的力气撑住自己没有太过狼狈地跪坐下去。肺部猛然像被水呛着,他觉得自己那空荡的胃部也开始翻滚,恶心的想要吐却又吐不出来。
  自己大概已经体力透支过剩了。147圈......上帝像跟自己开了个玩笑似得,自己居然刚好跑了147圈。
  看着停下来的arthit,kongphop抓过fang手里的毛巾,迅速冲出人群,将坐在地上的arthit裹住然后横抱了起来。
  “你......你......干、嘛?我自己能走!放我下去......”
  没想到kongphop居然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把自己抱起来。arthit恼羞地伸手抵住抱起自己的kongphop,他觉得自己能动的话,一定会糊这个不知廉耻的家伙一脸的。
  “闭嘴!我已经让你完成你的坚持了,你再胡闹,我可不知道自己会干出什么事来!”
  难得严肃的kongphop,冷眼冲arthit一吼。他已经忍住冲动让arthit完成自己的赎罪,如果再让他眼睁睁看着其他人将arthit带走,他觉得自己大概会疯掉的。看着arthit倔强的脸,有生之年第一次他感到这么无力。
  “求你了......别太让我担心......”kongphop将头埋在arthit身上。
  这个人,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拿他怎么办。
  原本要破口大骂的arthit,被kongphop的话噎住了,他的脸蹭一下就红透了。他低下头,犹豫了一下,把手地放到kongphop的头上,“我、我不要这样子被抱着......”
  kongphop听到他语气中明显的妥协后,暗暗地笑了一下。将arthit慢慢地挪到身后,背起他。
  kongphop慢慢抬起头把脸轻轻贴到arthit的脸上,一脸正经地说,“这样可以了吗?上校大人。”
  怎么比被抱着还让人难为情啊!死就死了!arthit不自然地把手搭上kongphop的肩膀,咬了咬唇,沉默地埋头趴在kongphop身上装死。
  kongphop感受着后背的热度,稳稳地带着身上的人离开。这种感觉,就好像两个人能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直到天荒地老。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