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27

第二十七章 心猿意马
  “P’plame,早上好。”
  “咦?你一晚上都在?”
  “嗯,上校烧了一个晚上了,烧刚退。”
  “哦,我代表教官团过来瞅瞅他。他没事就好了。”
  “那P’plame帮我照看一下上校吧。我想去给他买点吃的,他这里什么都没有......”
  arthit睡得迷迷糊糊的,好像一直听到外面有人在说着什么。他努力的想睁开眼睛,却觉得眼皮越来越重了......
  “醒了?”听到声响,坐在床尾的plame吃着海苔的连头都没有舍得抬起,似乎手里的漫画还比较有吸引力。
  “嗯......”
  arthit晕乎乎的坐了起来。窗外的阳光刺得他睁不开眼,他本能地伸手挡了一下。透过指缝,arthit眯着眼看着外面的天色,现在已经是日上三竿了。
  他呆呆的盯着plame的背影半响,才恍惚发现眼前的人早已换了。刚想开口,喉咙像是要烧起来般炙热,他抓了抓头清了下干哑的嗓子问道:“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有一阵子了。本来只是过来看看你死了没,却被kongphop抓了壮丁。他让我留下来照顾你。”
  我看你就是过来蹭吃蹭喝的!连水都不会给我倒一下,有你这样照顾人的吗!
  arthit一脸黑线的看着把自己心爱的储备粮散了一床都是的plame。先不说这人埋头看漫画吃那么惬意,最可恨的是他到现在为止,连个眼神都没有舍得施舍给自己。
  “......嗯......kong、kongphop呢?”arthit犹豫了一下,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问了出来。
  他隐约记得是那个人照顾了他一晚的啊?他好像烧了一个晚上,他还记得那个人担心的在自己耳边喊着自己的名字。那人好像一直忙得不停,不是帮自己擦身子,就是给自己喂水,还有给自己按了一个晚上的脚。
  arthit轻轻动了动腿,没有得到想象中的痛感,让他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想起那人当时一副要吃人却又拿自己没办法的表情,忍不住偷偷笑了起来。有点不妙......他好像已经忘不了那双深邃又温情的眼睛了......
  “kongphop?他说去给你弄点吃的。哈哈哈!这个好有趣啊!唉呀妈呀,笑死我了......”plame像看到什么好笑的地方,拼命拍着大腿大笑。
  听到kongphop原来是给自己去弄吃的,arthit不由地嘴角上扬,止不住脸上的笑容。他轻轻的干咳几声,一副怕被人抓奸在床的样子瞄了一眼plame。还好plame现在整个心思都在漫画中,不然指不定要怎么戏弄自己呢。
  “plame......plame......你是死人吗!喊你都听不到!”arthit觉得喉咙都快烧起来了,对面那死人居然还没有给点反应。
  “干嘛?”
  “我渴了。”
  “水在床头,他刚刚倒了点在保温杯里。”
  “我够得着的话还要喊你吗!快帮我拿一下。”
  “自己没长手吗?”plame叼着海苔摔下漫画,忍不住嘟着嘴碎碎念,“你是柔弱的Omega吗,还有人照顾!”
  “你个笨蛋!我能开口骂你已经不错了,快点!渴死了老子了。”
  “水......哦,这是你的药吧?要不要顺便吃了?我怕等下我会忘记。”plame把水递给了arthit时,刚好瞄到床头的药也顺手递给arthit。
  这时arthit的电话响了,他拿起来瞄了一眼,看着显示的“P’dear”,就随手扔给了arthit,便兴奋的在他床边坐下来。
  “喂?P’dear......没事,跑点步,小意思而已......”
  plame把耳朵拼命往arthit那边靠,他对副席要跟arthit说点什么可是好奇的很啊!
  “......你是没事了,我们却被你害惨了......不是说好跑十圈吗?你跑的倒爽,S家的人差点没把学校拆了......上头那群人快把首席的塔顶揭了......还有不知道谁指使一群水军差点没把学校的系统跟论坛淹了......”
  arthit听着dear在那边不停的埋怨,心思都不知飞哪去了。一想到这些都是谁为了谁做的,他心里不厚道地泛起一丝甜蜜。
  “嗯......嗯......知道了,嗯,谢了,副席。”
  “哎~现在的人可真了不得,冲冠一怒为红颜,不对,是为蓝颜啊!可怜我......”plame一脸痞样,指着弯着嘴角的arthit笑道。还好他手机响了,指不定还要怎么调戏arthit呢。看着手机上的号码,plame脸上的笑容都凝结了。他握紧手机,走到床尾那边接了起来。
  “喂......REVENGE的人吗......嗯,我知道了......我现在去看看。”plame一脸凝重地挂了电话,佯笑道,“arthit,我有事先走了。你一个人没问题吧?kongphop应该也快回来了。”
  “嗯,没事,你走吧。”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