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28

第二十八章 悸动不已的心
  plame刚走不久,门外就传来敲门声。arthit心道大概是plame落了什么东西又回来了。arthit无奈地冲着门外那个大头虾喊道:“你故意的吧!知道我腿疼还敲毛线啊!进来,你又没锁门!”
  听着中气十足的喊声,kongphop不由自主低脑补出arthit噘着嘴发着小脾气的样子。控制不住嘴角的弯度笑了笑,他提着东西轻轻的开门进来了。
  kongphop往里面瞅了瞅,arthit脸色比之前红润多了。现在arthit正拿着手里的漫画看着,连眼神都没有施舍一个给他。
  “抱歉了,上校。”
  听到熟悉的声音,吓得arthit差点书都拿不稳了。他紧张地扔下书,故作镇定的靠着床问道,“你、你又来干什么了?”
  kongphop笑了笑,举着手里的东西边走边说,“我刚刚出去给你煮点粥,顺路帮你买点喝的。”
  “上校没事了吧?”
  “我很好,能有什么事。”有没有事你没点B数吗?问条毛线!
  “那脚呢?”
  “脚也很好。”
  “哦,那你垫着枕头干嘛?”
  “我喜欢,你管得着吗?”
  kongphop伸手去按了一下arthit的腿,毫无意外的听到arthit一声痛呼。感觉到arthit的脚已经没有昨晚那么僵硬了,kongphop心道一晚的辛劳还是值得的。
  “嗯,看起来确实不错。就是不能走动而已。”
  “你!”arthit恨不能立马跳起来掐他一脖子。握紧拳头,他深吸口气,然后对自己说:这个人昨晚照顾自己一夜了,做人要感恩的。
  他侧过头平静对kongphop说:“东西放下,你、滚。”
  “你都这样子了,我怎么可能走呢。我帮你装好粥先。”
  看着这个登堂入室的人,arthit却找不出半点可以轰走他的理由。arthit邹着眉,无奈的任由这人在自己的领域进进出出。
  把带来的粥用碗装好,kongphop将碗端到arthit旁边的床头柜上放好。把床上书桌架到arthit面前后,kongphop再走去把粥还有粉红奶冻端到桌上来。
  安顿好一切的他,随手拉开椅子在arthit身旁霸气地坐了下来。也不出声,kongphop就只是静静地看着眼前这个人,那架势仿佛在欣赏一幅世界名画。
  如他所料,arthit果然率先拿起粉红奶冻吸了几口。看着有奶万事足的arthit,kongphop差点没笑出声,他觉得arthit嘴里的甜蜜都蔓延到他心里去了。
  已经饥肠辘辘的arthit像完全没有察觉到kongphop炙热的目光似得,他正乖巧地拿起汤勺小嘴小嘴的吃着粥。
  不一会儿,他实在让kongphop的视线弄得有点不自在。他悄悄瞄了那边一眼,看到kongphop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对着自己。瞬间,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你盯着我做什么?”
  “想一直看着喜欢的人不是件很正常的事吗?”
  “咳、咳、咳!”arthit差点被嘴里的粥呛到。即便他现在心烦意乱,却仍故作镇定的冲kongphop冷冷说道:“你可以滚了!”
  “我还帮你收拾呢。你现在这样子,大概没办法自己去洗碗了吧?对吧?”
  “......”就算这样我也可以收拾你,你信不信啊!像是被戳到痛处,arthit撇开头,狠狠地往自己嘴里灌着粥。那狠样就好像是在啃食着对面那人的尸体。
  望着又开始炸毛的人,kongphop却越发觉得心被填的满满的,越来越炽热了。他稍稍移开视线,想看看arthit的房间。他照顾了arthit整晚,根本没时间好好的看过arthit的房间。
  他起身环视了一圈:这人的房间虽然不算脏乱,但是也没想象中整洁。唯一可以称得上干净的地方,大概只有书柜了。
  kongphop笑了笑,“上校的房间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我以为你的房间应该干干净净,井井有条。你的军人风范呢,在这里用不上了?”
  “你管的太宽了。喂,不准碰!回来老实呆着!”
  看着kongphop要对自己心爱的漫画和模型伸手,立马炸毛制止。那可是他的圣域,怎么可以让别的男人染指呢。
  以为终于听不到kongphop的絮絮叨叨,以为终于能耳根清净一下的arthit,却突然间听到阳台关门的声音。他抬起头,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出去收好衣服的kongphop正坐在地上拿起熨斗不知道要对自己的衣服干着什么呢。
  “等等,你干什么?”
  “熨衣服啊。”
  “S家大少爷也会熨衣服吗?”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放心,弄坏一件,我就陪你一车。我还蛮期待上校能穿上我送的衣服呢。”
  “啧,你!”
  好烦啊!你这人就没有一次可以好好说话的!arthit气的直想拿手里的粥糊他一脸。
  “我开玩笑的啦。上校,你就让我弄吧。你让我做吧,好不好。呐呐呐。”kongphop仰着头撒娇卖萌着。
  kongphop犯规似得卖萌,还有那专心致志的眼神都让arthit拒绝不了。arthit满脸布满“拿这个人没办法”的无奈。
  “爱咋咋地。”
  得到arthit的默认,kongphop兴致勃勃地研究起手里的东西。
  arthit低头喝着碗里的粥,用余光偷偷瞄了一眼对面那人。看着那个俊逸不凡的人帮自己把衣服熨好挂到柜子里,还十分顺手的帮自己把房子收拾的井井有条。一个身份高贵的Alpha哨兵为另一个Alpha做到这个份上,arthit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再辩解这个人的真心了。
  “上校你吃好了吗?”
  kongphop的声音打断了arthit的发呆,只见他走到arthit的床头,将床头柜上的袋子打开,拿起里面的盒子絮叨着:“你该吃点药了,你的烧一直反反复复的,还有腿上的伤......咦?怎么少了?”
  刚想跟kongphop说自己已经吃了药的arthit,就看着对方头疼的举着药盒。
  “你啊,吃药前都不看说明的吗?这个是要饭后吃的;这个一次性吃三粒的,你才吃了两粒......”
  “啰嗦!”
  明知道对方是在关心自己,但是听着他的碎碎念,arthit还是一个没忍住就又开始发飙,“你管的太宽了,我又不是小孩子!还有我是你的教官,不要命令我!”
  吼完arthit就有点后悔了,他貌似一直在对kongphop发脾气,然后语气也不好。看着楞掉的kongphop,他犹豫着应该怎么打破僵局。听到kongphop叹了口气,他瞬间觉得自己的心都要揪起来了。
  “我没有命令你的意思,我只是在担心你。我知道你是我的教官,可是你也知道自己病着。等你好了,你想怎么命令我都可以。但是请你以后要乖乖吃药好吗。”
  看着这个人闪亮的眼睛,arthit觉得自己大概要沦陷在他的温柔攻势里了。周围像冒出的小粉红的气氛,让arthit觉得全身不自在。好在kongphop的电话打断了一丝尴尬。
  “喂?P’not。我在上校这里......学校吗......嗯,我知道了。”
  “怎么了?”
  “P’not,让我回会场一趟,好像是参选人要进行身体检查。”
  “那你先去忙吧。”
  “但是......”
  “我一个人没问题的,我没事了。”
  “我让m过来看着你吧?教官他们大概都在忙。”
  “不用了,我没事的。”
  “那......我下午、再过来看看你?”
  kongphop犹豫一下,试探的问着。但是没有得到回应,他心知自己不能追的太紧。轻轻笑了一下,kongphop了然地转身就要离开。
  “kong、kongphop。”
  在要打开门的一瞬,kongphop发誓自己确实听到arthit的声音。可是当他转过头来,arthit却低着头,一句话也没有再说。kongphop抓了抓头,刚想走,却又听到了对方的叫声。他疑惑地盯着arthit,安静地等着arthit的下文。
  过了半响,只见床上那人时而脸红、时而暴躁,最后低头拽着被单小声的说着,“我、我下午要吃海南鸡饭。”
  听到arthit的暗示,kongphop觉得心情明朗多了。他轻轻咬了一下下唇,迅速转身爬上arthit的床,吓得arthit差点没撞到床头。
  “干、干嘛!”
  “没什么。我发现自己忘了帮你把东西收拾好了。”kongphop跪坐在arthit的床上,抓着桌子凑到arthit的脸庞,一脸邪魅的笑着。
  待arthit以为这人又要干什么的时候,kongphop却安分地把桌子放了下去。arthit刚松口气,耳旁却传来一股热气。kongphop正在他耳朵旁轻声细语道:“好好休息啊,上校大人。我会给你带粉红奶冻的。”
  “滚!”你个变态!
  瞪着那人离去的背影,arthit摸了摸布满热气又滚烫的耳朵。
  哼,他怎么有点后悔了!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