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30

第三十章 快刀斩乱麻
  因为是用餐高峰期,特别是arthit想吃的那家店更是火爆。从一旁望去,那队伍总好像怎么也看不到尽头。
  趁着排队的空隙,kongphop又给ward打了几个电话过去,但是对方依旧没有接听。看着37个未接通的电话,kongphop握紧手机。想到ward精神力越来越混浊,他就不由自主地邹了邹眉头。
  如果ward再不去找一个匹配率高的向导结合,最后大概逃脱不了癫狂致死的结局。
  好不容易买好饭和饮料,kongphop伸出手看了看表,发现时候已经不早了。他担心着arthit一个人太闷了,又担心arthit饿着,提着东西火燎火燎地往arthit宿舍快步走过去。
  半路,他突然感应到了ward凌乱的信息素。提了提手中的东西,思索一番后,他决定还是先去看看ward的情况。
  “......你的精神力什么时候开始这么狂躁的......”
  “我帮你......”
  看着难得这么和谐的俩人,kongphop想了想,决定还是离开了。
  
  “kongphop跟praepailin好配啊......”
  “俊男美女......”
  “kongphop帮我照顾好我的小公主啊......”
  “你们结婚吧!份子钱我出了......”
  “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刷着手机里面俩人的照片,还有微博上的评论。特别是看到大家似乎都真心的为他们祝福着时,arthit不知为何烦躁起来。他有意无意地戳了戳手机里kongphop的照片,随即一把将手机扔到一边。他往后躺了下去,看着天花板,一脸木然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叩、叩。”
  门外传来两声温柔的敲门声,arthit猛得坐了起来。他看着门,原本平静的心不受控制地激动起来。门外那人似乎非常耐心,见里面没有应声,还是隔几了分钟再敲一下。
  拽紧被角,arthit有点不知所措。他应该开口让kongphop先回去的。在他整理好心情之前,俩人最好还是别再见面了......但是,已经到嘴角的话却没有办法说出来......
  “上校,你睡了吗?”
  又等了十来分钟,得不到回应的kongphop终于开口轻声问道:“我可以进来吗?”
  “门没锁,进来吧。”arthit有种自己如果不开口让他进来,他就会在外面站一晚上的感觉。仔细想了想,毕竟事情总得解决的,最后他还是让kongphop进来了。
  kongphop带着一身冷汗走了进来。怕饭凉了刚刚他赶得有些急,也在门口站了半宿,身上的热汗都凉呼了。
  kongphop举着手里的东西开心的朝arthit说,“还好饭没有冷掉,你饿了吧?”
  一边将饭温热,kongphop一边跟arthit说着今天发生的事,“......再不找个向导,我真担心ward那家伙......”
  “kongphop。”
  听到arthit这么严肃的喊着自己的名字,kongphop有种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他看着arthit一脸淡漠的跟自己说,“我困了,你先走吧。”
  “可是,你还没有吃饭呢?”
  “我还不饿,等睡醒再吃。”
  kongphop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眼前这人突然间变得不一样了,他走到床边,伸出手扶着arthit有点冰凉的脸,担忧的问道:“你怎么有点无精打采?”
  “啪!”
  arthit像是被刺激到了,当kongphop触碰到他脸的一瞬间,他整个人都炸毛起来,反射性一巴拍开kongphop的手。
  kongphop叫arthit弄得有点懵逼。毕竟之前无论自己再怎么捉弄arthit再怎么撩拨他,他从来也没有过这么抵抗、这么冷漠的表情。
  “你、是在......生我的气吗?”kongphop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他明显感觉到这人的情绪。
  “没有。”
  “我......”
  “我说了!没!有。”
  深吸口气平复一下狂躁的感觉,arthit冷眼瞥了一下kongphop说,“我累了,你走吧。”
  “我不能留下照顾你吗?我保证不出声。让我留下来好吗?”
  听着kongphop无比温柔的语气,还有那双带了请求的眼神,arthit害怕自己终究还是会败阵下来了。
  “kongphop,你过了。”arthit狠狠地抬头瞪着kongphop,眼神尽是冷厉。
  kongphop更是一头雾水。明明中午离开的时候,一切都还是好好的,甚至发展都超出了自己的期待了。为什么只是一个下午的时间,arthit就变的这么奇怪。
  “我以为你中午的那句话,是接受我的意思?”
  “你想太多了,我自始至终都没有要跟一个Alpha在一起的想法。”
  即使这样,kongphop也不会相信arthit对自己是完全没有感觉的。他盯着arthit看了一下,就开始懊悔自己为什么这么迟钝。明明arthit苍白的脸和通红的眼睛一直在诉说着他的异常,而自己却没有察觉。他细想了一下今天的意外,大概猜到了原因。他对自己的粗心感到非常无比的后悔,“是因为praepailin的事吗?那件事是长老他们自作主张的,我完全不知情的!而且我早就打电话过去拒绝了!我是真的喜......”
  “别太自以为是了。我对你的感情、不、感兴趣。”arthit冷淡的打断了kongphop的话。被子下的拳头紧紧握着,似乎只有陷入肉里的痛感才能让他保持漠然。
  arthit似乎不愿意再继续这个话题了。他躺了下去,转身背对着kongphop,还把被子拉高将自己全部盖住。其实他是怕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这段没有结果的感情,是不能再深陷下去了。快刀斩乱麻,对大家都好。
  看着拒绝交谈的arthit,kongphop觉得好无力。他沉默地站了一会,最后叹了口气说:“那、我先走了,你记得吃完饭,还有记得吃药。”
  “kongphop,你明天开始不要再过来了......”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