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36

第三十六章 质疑
  “溜慢点就死了......啊!P’dear,又不是我炸的,我也是受害者啊P......呃呃呃......知道了,检讨、检讨!我会深刻的检讨的......P’dear你收留我一晚吧......都问过了,not和tutah还没有回来,pick已经申请外宿了,我又不能去plame那边过夜......这么严重?嗯,我知道了,挂了P。”
  “那、上校今晚就留在这里睡吧?”
  按耐住跳动得有点不寻常的心,冷静一下,kongphop对arthit笑着淡淡说,“现在外面闹哄哄的,不适宜外出。”
  “也只能这样了。”怎么关键时刻一个也靠不住的!arthit郁闷地拉开椅子坐了下去。
  看着有点炸毛的某人,想了想,kongphop冲着他说道,“上校饿了吗?我给你弄点东西吧?”
  “不用......”还没等他说完,一声巨响从arthit肚子里传了出来,气氛瞬间尴尬了起来。这也不能怪他啊,他已经一天都没有吃过东西了!这对吃货来说,简直不能忍!
  “没有粉红奶冻,你先喝点草莓牛奶垫垫肚子?”kongphop转身从冰箱翻出一瓶粉粉的包装递给了arthit。
  “一个大男人喝什么草莓牛奶,娘炮!”哼唧唧地接过草莓牛奶,arthit忍不住边小声嘟喃着边接过草莓牛奶吸了起来。待粉红的甜味填满口腔的时候,他又忍不住一脸幸福地眯着眼睛抖起脚来。
  kongphop看着喝着牛奶一脸满足的某人,觉得这人眯着眼睛的小表情怎么看怎么可爱。摇摇头,kongphop从冰箱取出几颗鸡蛋和香肠。简陋也没办法,这大概是他唯一能放心让arthit放入口中的东西。
  喂喂喂,弄个煎蛋而已,要不要这么郑重其事啊喂!看着那边一脸凝重在煎蛋的kongphop,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弄什么重大的科学实验呢。等着开饭的arthit,一脸黑线地扶着脑袋叼着吸管意犹未尽地又吸了一口。
  “叮!”
  这时kongphop手机屏幕亮了一下,arthit歪了歪头冲kongphop喊道:“kongphop,信息!”
  “上校帮我拿一下吧?”对着煎蛋奋斗到关键时刻,kongphop可不想这时才功亏一篑。
  事精!煎个蛋而已啊,你以为自己弄的是什么世界名菜吗!
  撇了撇嘴嘀咕一声,arthit懒懒散散站了起来,刚要拿起手机,屏幕又亮了一下。arthit眯着眼瞟了一下。
  我才、没有打算偷看、的......
  【少将,首相大人让您近期回一趟家。】
  【少将,WATER那边让您确认一下:订婚典礼安排在praepailin公主生日宴那天有没有问题吗?】
  原本只打算瞥一眼的arthit,被少将几个字吸引住眼球。一不小心,屏幕上的字尽数入了他的脑海中。(血的教训告诉我们手机不仅要密码,信息什么也不要设置在锁定屏幕上显示啊!)
  订婚典礼......这几个字突然间打醒了arthit。握住手机的手不由地冒出来青筋,他用力咬住内唇才勉强让自己清醒一下。看着那边已经笑着装好盘子的人,他才想起两人的处境。
  对啊,他要订婚了......而自己不是一开始就决定好的吗......
  “上校,东西好......”放下盘子,kongphop脸上笑容僵住了。他疑惑的看着面前这人阴郁的低着头,“你怎么了?”
  将手机扔了过去,arthit阴着脸,总觉得一股气闷在胸口不吐不快。他忍不住沉下声音质问,“什么时候的事?”
  接住手机,kongphop有点抓不住脑袋地解开锁屏。看着里面的内容,下意识的,kongphop就想解释一下那个订婚典礼什么的他根本完全不知道。但是张开嘴巴后,kongphop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俩人就这样站在,望着对方,却一个字也没有再说出来。咽了咽口水,kongphop终是还是率先打破了僵局,“我跟praepailin的事,上校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我不是问你这个!”arthit满脸涨红、怒气冲冲冲上去拽住kongphop的衣领,一副要把人吞了一样冲着kongphop怒吼:“少将?什么时候的事?”
  “差不多三个月了。”
  “三个月?那不是你进兰实之前的事了吗?”arthit锐利的眼睛里满是冷冽,他突然间觉得心寒起来,这两个人接近他们的目的究竟是为了什么?这所学校有什么能耐让他们屈尊纡贵地忍耐无聊又没有帮助的训练。
  “国防塔的少将、REVENGE的首领、S家、W家?你们究竟想干什么!”
  “不管你信不信,我会来到兰实是因为我爸爸的遗愿的,而跟ward重逢的确是偶然的。就连今晚,也是tiw收到情报显示之前袭击ward他们的人会出现在院长办公室,我们两个才过去的。”
  “kongphop,”arthit松开拽住kongphop的手,他突然间觉得有点累了,不想再纠缠下去了。他一脸疲惫的打断kongphop的话,冷漠的问道:“我就最后问你一句,你之前对我说的、对我做的一切都是早有预谋的吗?”
  圆润的眼睛挣得大大的,似乎承受不住这这几个字分量。arthit的质疑让他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颤抖的嘴唇拼命的想否认却没办法吐出一个字。kongphop很想向arthit表明他的真心,告诉arthit他的爱慕,但是他却没办法说出来。他知道的,arthit的心应该跟他是一样。所以他不能说,不能告诉arthit自己是有多么的爱慕着他,自己暂时还没有去爱他的资格。
  “算了。”锐利的眼睛暗淡了下去。arthit转过身去,不想让kongphop看到他那双变得通红的眼睛,不想被人发现他的软弱。他压紧喉咙,淡定的说,“我去洗漱了。”
  “上校,东西......”
  看着那人的背影,kongphop举起的手又放了下去,他望着这桌被忽视的食物,有种苦涩从喉咙里涌了出来。他有点失魂落魄地收拾着残局,却不敢后悔自己的决定。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