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37

第三十七章 距离
  kongphop一进入浴室,arthit就躺在床上抓住被子翻滚起来。听到水淋着的声音,他掀开被子闷闷的翻身坐了起来。抬头打量了一下陌生的房间,他胡乱地抓了抓头发,心情似乎更加烦闷了。
  拿起手机,点开Facebook随意刷了几下,全世界似乎都被kongphop跟praepailin订婚的信息刷爆了。他盯着屏幕上的俩人,没有任何动作,只是愣愣地看着,没有任何表情。原本的焦躁也好像跌进一池汪洋沉寂了下去。
  不知过了多久,他伸出手指犹豫片刻,终究还是在照片上点了个赞。听到浴室门开了的声音,arthit顺势将手机关掉放到床头柜上放好,拉着被子躺了下去。
  “上校,你要睡了吗?”kongphop擦着头发走了过来。看着闭上眼睛一脸淡漠的人,他有点小心翼翼地问着。
  看着侧身将床头灯关掉又躺了回去的arthit,闭上眼睛一脸拒绝交谈的样子,kongphop心又悬了起来。顿了顿,他反手把房间的灯都关了,然后放好毛巾蹑手蹑脚爬上床在arthit身旁躺好。
  躺下去后,kongphop才发现以前觉得刺鼻的信息素像是施了魔法般变得香甜不已。浓郁的信息素,拼命的冲击着他的嗅觉,鼻子里满是甜腻的味道。
  咽了咽口水,他想侧过头看一下身边那人的脸,却怎么也鼓不起勇气。刚想要偷瞥一眼arthit,却见到那人背过身去。kongphop觉得心脏跳动的频率快得让人受不了。连深呼吸都不敢的他,只得盯着天花板默默背起公式。
  挂钟滴答的响声、arthit平顺的呼吸声,都让kongphop一点睡意也没有。明明时间过了这么久,心脏却像不知疲惫似得依然狂乱的跳动着。终究,kongphop还是忍不住侧身过来。
  漆黑的房间里,kongphop盯着arthit的后背一动不动的。他发现arthit的颈后有一颗小小的黑痣,圆圆的,很是可爱。他忍不住想伸手碰一下,却怕吵醒arthit。原本举起的手又放了下去。
  突然arthit转过身来,近在咫尺的俊脸惊得kongphop连呼吸都停止了。对面轻绵的呼吸尽数洒在kongphop的脸上,像根羽毛不断撩拨着kongphop的灵魂。
  盯着这人睡得有点嘟喃红润的嘴巴,kongphop咽了咽口水,不知道要用多大意志力才能控制住自己想凑上去亲吻这人的冲动。
  就这么看着睡得恬静的人,时间好像真的能在这刻静止不前了。
  像是察觉到危险的味道,arthit本能的背过身去。盯着纤细又落寂的背影,arthit之前失落的表情又浮现了出来。张开嘴巴半响,kongphop却怎么也说不出一个字来。
  “P’arthit......”犹豫了很久,kongphop忍不住轻轻唤着对方的名字。看着arthit蜷着身体的背影,他有种不管不管要抱上去的冲动。
  “P’arthit,睡了吗......”
  “你刚刚问我,这一切是不是早有预谋的......我当时是真的很难受。我想告诉你我对你做的一切都是真的因为我喜欢你,但是我却不能说出来。”
  “我双亲的事,P’arthit是知道的吧......爸爸的死对我的真的打击很大。那时我还小没办法控制精神力,差点就进入癫狂状态。好在舅舅带我离开家,送我去国防塔。没日没夜的治疗、训练、任务,才让我没有时间消沉下去。最讽刺的是我一直以为爸爸是意外死在那场动乱的,却没有想到这一切都是别人精心安排的。”kongphop想起刚得知的真相,有种被拉入漩涡之中的愤怒与无力。
  “P’arthit会看不起我吗......我发过誓,绝对不会成为父亲这种为了仕途连婚约感情都可以利用的人。却没想到自己一样在利用一个无辜的Omega,成为自己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我不敢回答你......不敢让你见到自己卑鄙的一面......”
  听到后面,arthit差点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呼吸频率了。深怕被发现装睡的他立马将翻过身来,打断了kongphop的话。听到那人急促慌乱的呼吸声,似乎闭着眼睛也能看到那双深邃明亮的眼睛。每次下定的决心好像总是轻而易举的在这人面前动摇起来。他不想再细想下去了,既然决定了......就当断则断吧......
  睡着了?arthit被透进来的光弄醒了,他对于在那种情况下还能睡着的自己真的很无语啊。究竟是心有多大啊!
  看了看四周,他并没有见到kongphop的身影,浴室也没有任何声音。他坐起来,懊恼地狂扯了一下头发。
  居然连人是什么时候出去的都没有发现啊!
  没过多久,门轻轻的开了,kongphop拿着早餐轻身走了进来。看着已经醒过来的arthit,他笑着说道:“P’arthit醒了?”
  “嗯、几点了?”
  “八点半了。”
  “八点半?”挖槽!要不要睡得这么死啊!他假意抬手揉了揉干涩的眼睛,以掩饰自己的尴尬。
  “我看你好像很累的样子,要不要再睡一下?”
  “不了,还要回去收拾烂摊子呢。我洗漱一下就走了。”想起昨晚dear的怒吼,他跟plame俩人大概是跑不掉一番念叨了。
  arthit一脸头疼掀开被子站了起来,故作轻松挠着后脑勺走进浴室。关上门,他侧耳听了一下门外的声音。听到倒水的声响,似乎是kongphop将豆浆倒入杯子的声音。
  arthit长了口气,将马桶盖盖上坐了上去。他呆呆地盯着头顶的蓬头,怎么也提不起精神。冷静了半响,他简单地洗漱了一番,拍着湿漉漉的脸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自言自语:“平常心、嗯、平常心。”
  “上校饿了吗?”
  一打开门,arthit就看到kongphop正举着手里的杯子。
  “我买了豆浆跟油条,吃了再走吧?”
  “嗯。”
  随手要接过kongphop递给了的豆浆,却在碰触到kongphop肌肤的一刻,arthit本能的把手缩了回来。
  只听到一声巨响,地上洒满了豆浆和玻璃的碎片。对于突如其来的意外,俩人都呆愣住了。时间像静止在这尴尬的一刻了。
  “kongphop,抱歉。”回过神来,arthit慌忙地蹲下去想捡起碎片却被kongphop制止了。
  看着kongphop不慌不忙收拾起残局的样子,arthit觉得双手双脚都有种无处安放的感觉。
  好在,kongphop的电话响了,不然arthit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好。隐约间,听到kongphop提到了舞会、典礼几个词后,他有点站不住了。抓起手机朝在电话中的kongphop打了个招呼,就转身离开了。
  明知又让对方误会了,张开的嘴巴却没办法发出声音。就这样呆愣地看着arthit领着自己的东西走了。他吸了口气对电话那头的人继续说道,“昨晚的监控你搞定了没......嗯,芯片在上校手里......没事,他想要就留给他吧,我会让tiw从其他方面下手看看......”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