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38

第三十八章 原来你喜欢的人是他啊
  “他回去了......我会跟他提一下的......嗯、见面再说。”
  挂掉电话,kongphop笑着接过noon递过来的冰咖啡。从楼上望出去,街道上密密麻麻的都是人。或笑着、或跑着,他突然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张嘴抿了一口,原本香醇的咖啡此时却变得苦涩不堪。
  rome?
  原本在发着呆的kongphop,隔着玻璃隐约看到了rome的身影。看着rome转过身来,kongphop伸手朝那边挥了一下。但是隔得有点远,rome似乎完全没有察觉。刚想起身下去跟rome打声招呼,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从另一边跑了上去。
  接着不知道rome对那人说了句什么,只见那人顿时笑得无比开心,还兴奋地凑上去抱紧rome狠狠地亲了一口。看着这张与往日全然不同的笑容,kongphop突然间心揪了一下。好像从来也没有见过他笑得这么温柔、这么深情......
  “你想知道arthit喜欢的人是谁吗?”脑海中突然又响起pick当初说的那句话。看着远处嬉戏的两人,kongphop觉得自己大概知道答案了。原来他喜欢的人是小rome啊......
  明明知道自己没有资格,却控制不住想冲上去分开俩人的冲动。心好像被什么堵住了,越来越喘不过气来,kongphop觉得鼻子酸痛不已,他怕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紧了紧手,毅然从另一边离开了。
  “怎么了?暖暖。”rome疑惑地看着突然间表情凝结的某人,有些担心的拉了拉他的手问。
  “我好像闻到哥哥的信息素。”应该是错觉吧,他摸了摸鼻子,笑着拉着rome走了,“走吧,可算回来了,带你找哥哥去!”
  刚整理好tiw搜到的情报,m快步走了进来。时间有点紧,他还担心会迟到,要知道上校大人可不管你是不是Omega,惩罚什么的都是一视同仁的。
  走到自己的位置,m满头黑线看着眼前精神力紊乱繁杂的两人——一个失魂落魄坐着、一个又哭又笑地趴着。这两人在搞什么鬼?
  m走过去拍了一下kongphop的头问,“喂,回魂啦!你们两个搞什么啊?”
  kongphop抬头看了m一眼,接着像是想到什么了,表情复杂地又把头低了下去。
  不会是拍中命门了吧?傻了吧唧的。不过是一个晚上的时间,这一个两个的怎么都怪怪的?
  “你们怎么了?”
  m摸了摸尾指,回溯着昨晚的情况。昨晚意外地引起了骚动,然后kongphop就带了P’arthit回宿舍......等等!他突然间有个大胆的想法。嘿嘿嘿,m差点就控制不住狂笑的冲动了。他咳了两下让自己平复下来,然后幸灾乐祸的撞了下kongphop,问:“该不会是你控制不住自己,想对我们的上校大人做什么嘿嘿的事,然后被KO掉了?”
  “你脑袋装都是屎吗。”本就不想搭理他的kongphop,嫌弃的推开那个靠得有点近的脑袋,这下连眼神都不愿赏赐一个了。
  kongphop死命的盯着门口,好像某人随时都会突然出现在那里。想了想,kongphop还是忍不住开口问:“你说如果只是关系很好的Alpha跟Omega会抱在一起亲脸蛋什么的吗?”
  “你冒牌的吧?”m夸张地扯了扯kongphop的脸,确定不是盗版货后反问,“要不我亲一下你试试?”
  “呃......”想到那个和谐的画面,kongphop瞬间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他一脸戒备的看着m,深怕这个不靠谱的人真的就凑过来亲自己一口。
  “你看,我们关系这么铁了,你都这个死人样,不是恋爱关系又怎么让别人标记自己啊?”(科普:A亲吻可以暂时标记O)m灵机一动,指着他试探性的问了一下,“等等,该不会是你看到arthit上校亲了哪个Omega吧?”
  想起刚刚看到的场景,kongphop就觉得扎心。他心烦地挥开m的手指,m刚要嘲笑一下kongphop就看到plame朝他们这边走了过来。
  闻到plame的信息素,刚刚还在跟精神分裂症患者一样又笑又愁的人猛得抬起头,正襟危坐的盯住走过来的人。
  “昨晚你手下是不是抓到了人?”
  “嗯。”
  “人呢?”
  “在我那。”
  我当然知道在你那拉!ZTMD废话!plame翻了个白眼,“交出来。”
  “可以。”
  呃......这次这么爽快?原本想好了一肚子的话就这样被噎在喉咙里。plame狐疑地望了这个大概又间歇性发作的人一眼,想了想,说:“那什么时候?”
  “等下,我让人送过去给你。”
  “等等,你这么爽快,该不会人已经废掉了吧?我要的可不是垃圾啊!”
  “没有,活蹦乱跳着呢。”
  plame抓了抓头,一步三回头狐疑地看着ward,有种说不出诡异。所以,人真的可以在一个晚上就转死性了?
  “你搞什么?”觉得诡异的也并不止plame一人,kongphop也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两个人。这俩人前阵子不是还势同水火吗?
  你没有资格说别人好吗?一旁的m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在心里对kongphop吐槽着。他搭住kongphop的肩膀,忍不住问:“等等,你怎么突然对plame教官这么好?”
  “有吗?”ward摸了摸自己的脸,有那么明显吗?
  “有。”kongphop跟m异口同声的回答着。
  “你们想多了。”ward一副拒绝回答的样子,又趴了下去。他又开始刚刚又乐又愁的模式了。就算明知道可能性为零,自己还是忍不住把他当成了bank了。结果还要三天才能出来啊......
  虽然很好奇,但是ward不愿意说,kongphop他们还真拿他没办法。终于闻到那股熟悉的信息素,kongphop猛得站起来跑了出去。
  到门口果然看到熟悉的人在跟plame他们说着什么,kongphop就默默地站在门口等对面的人散了,才慢慢凑上去。
  “P’arthit。”
  “干嘛。”
  “没有。只是担心你、跟plame教官没有被P’dear批吧?”
  想到早上耳朵被惨无人道的洗礼,arthit觉得又开始耳鸣了,他愤愤地朝kongphop一瞪:“关你鸟事。”
  kongphop一下就噎住了,脑袋一片空白,完全找不到话题接下去。两个人就干站着,很是尴尬。
  “没事。我走了。”
  “P’arthit。”看着要离开的人,kongphop本能的喊住了他。
  “说。”arthit一脸不耐烦的插着腰等着他的下文。
  “我......刚刚好像看到你跟小rome一起?”明知道自己没有看错,还是在心存侥幸似得问了出来,“你们好像很熟?”
  “我们都一起十年了当然熟了。你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你不是早就拿到我的资料了吗。”
  “那你......是不是很喜欢他?”
  “废话!等等,你问来干嘛?”突然想起kongphop跟rome是表兄弟的关系,而且关系也不错,觉得他大概是担心rome的处境吧?
  “你放心,他是我最重要的人之一。”
  arthit走了很久,kongphop还是呆呆站在原地。他想到arthit原来真的有喜欢的人了,他还一直以为arthit跟他一样,是对他有感觉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态度转变,原来一切都是自己自以为是的自作多情吗......
  m站在一旁暗中观察这两人很久了。从近期发生的事里,他大概猜到了俩人的想法。一句话总结,就是闲的没事干,自找苦吃。
  算了,在让他们折腾一会吧,发展太快了也不是什么好事。
  “哟!最近好吗?”
  “我还以为你不打算露面了呢。”m靠在门上,一脸傲慢的对从树上跳下来的Pete说道。他可是老远就闻到这人的信息素了,这人居然找上门了。
  “好不容易找到你,我当然要出来啦。”Pete走了过来拉住m的手,“躲得够远的。怎么?我不来找你的话,还真不打算回去了?”
  m一脸冷淡挥开他的手,“怎么?舍得你的小情人了?”
  “都说了我跟sandy没有关系啦,你怎么就不信呢!”即便明知道m只是借口,Pete还是觉得很头疼,“你明知道我们只是朋友关系而已啊。”
  “朋友,朋友会那么亲密吗?”m指住要跟上来的人说,“站好,我还没有打算原谅你呢。还有,不准跟上来。”
  “喂,那我站到什么时候啊!”
  “站到我满意为止。”
  “啊?那你什么时候满意啊!”Pete朝着越走越远的人大喊着。
  m没有回头,只是举起两个手指。Pete看着那人离去的背影,很有深度的笑了笑。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