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41

第四十一章 动摇
  rome被朋友拉到一旁闲聊,arthit则站在一旁警惕地环视着周围。他微微侧眼一看,原本站在praepailin身边的人却没了身影。
  “arthit、arthit...”
  “萨瓦迪卡,P’tum。”
  回过神来,才发现tum喊了自己好几声了,arthit略带抱歉的回了个礼。
  “你在看什么?这么入迷。”
  “没什么,就、随便看看。”
  arthit用眼角瞟了一下旁边的tum,看到他一脸幸福的盯着还在拍照的fon。顿了顿,他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P’tum......我能问个问题吗?”
  “怎么了,嘿,还这么严肃。问吧。”
  “你幸福吗?跟P’fon一起。”
  “当然啦,怎么这么问。”
  “P’fon不是......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吗?你们不顾大家的阻拦,回到这里举行婚礼真的有意义吗?”
  “说真的,arthit。我跟fon在一起时,其实难受比开心的时间还多。我们两个性格都要强倔强,身份又不一样,想法也不一样,受到的阻拦比祝福还多的多。我们也曾一度想过要不就各走各的、就散了吧。我们试过的,但是真的做不到。即便家人反对,即便知道fon余下的时间不多,我们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对方。既然没办法分开,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这里纠缠,我们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了。”
  时间......我最缺的也是时间......tum的话让arthit也很感叹。时间大概是这个世界最冷酷的东西了。
  “我知道的,或许几个月、几天、甚至是在今天,她就会突然消失在我的生命中。但是,她留下的回忆会是我这辈子最珍贵的东西。”
  “如果P’fon真的就这样离开了,你以后怎么办?难道真的就守着回忆过完这一生吗?”
  “我不知道,以后的事我也说不准。或许我还会爱上别人,或许不会,但是无论怎么样,在这段感情里我问心无愧。”tum拍了拍arthit的肩膀,“心既然已经在她身上了,离开她的我,又怎么可能会是完整的自己呢。”
  “那你怎么知道这样对她是好的呢?”arthit犹豫了一下,咬了咬下唇。
  “万一没有你,她可以活的比现在更自在更幸福呢?难道就因为自己喜欢他,就可以那么自私的将他拖下水吗?就算明知道得不到祝福,就算明知道前面永远不会一帆风顺的,也要拉他下来吗?”
  “如果她是爱你的,那这个世界上绝对再没有比留在你身边更让她觉得幸福的事了。”
  tum听出了arthit的迷茫,没想到这个迷糊善良的学弟也会有为情所困的一天啊。他笑了笑,一脸认真的说,“感情一旦开始了,想回到以前就很难了。就算能回到以前,一切也会不一样的。你打算就这样让时间流逝,就这么放手吗?”
  叹了口气,tum上前揉了揉他的头发。arthit无助的样子跟当年的自己一模一样。
  “做你想做的,好好想想到底应该怎么做。好了,我得过去了,不然你嫂子等下又要发我脾气了。哈哈哈。”
  “等下啊,P!”
  arthit觉得自己很混乱,他真的需要一个人来告诉他以后应该怎么走下去。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他希望tum能给他一个答案。
  “那我这种究竟是什么感情呢?我该怎么办?”
  “你个傻小子,当你这么问的时候,你的心不是已经回答你了吗?感情这种东西是不能用脑子的,听听你的心是怎么说的吧。大胆点,做自己想做的事,懂了吗?”
  心吗?可是我真的搞不明白啊......arthit摸着胸口下意识的寻找那人的身影,却怎么也找不到。
  另一边的kongphop,在半个小时前接到ward的情报——有只老鼠早就混进婚礼现场中了。
  未免发生动乱,kongphop打算躲在暗中跟这只老鼠来个躲猫猫的游戏。他悄无声息地逮到了用摄像师身份做掩护的老鼠,迅速将人交给了m后,再不露声色的走了回去。
  下意识地看了下四周,却没有发现那人的身影。犹豫了下,kongphop追着空气中仅存的一丝信息素寻了过去。看着arthit像在找什么似得伸长脖子不停东张西望着,心不知为什么突突一跳,控制不住想过去的冲动。
  后来的某天,arthit在遇到独自一人旅行的tum学长时,从他口里得知了arthit当时的纠结。每当回想起来,kongphop都觉得揪心。如果自己当初果断点,走快一步,arthit是不是就会更容易的面对自己的心意,然后是不是就不会浪费这么多时间了。
  看着眼前的arthit温柔怀抱住rome时,kongphop好不容易下的决心又动摇了。也许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能远远看着他,也是种幸福吧。
  默默地守在这人身边,kongphop靠在木屋的墙角里,又再次痛恨起自己的能力。如果自己不是哨兵,或许就听不到arthit这么温柔的声音,或许就不会知道心碎的声音了。
  还来不及悲伤,kongphop突然闻到股刺鼻的味道,本能的向arthit他们那边飞奔过去。原本已经感应到危险想躲开的arthit,却被kongphop一把抱住,跟rome两人迅速被带离现场。
  接着方才arthit站着的位置发出微微“吱”的一声,旁边的树木瞬间变得粉碎。
  “kongphop?”
  闻着远处几股刺鼻的信息素,俩人相视一番,同时果断的放出了量子兽向埋伏的敌人袭去。已经暴露的敌方很快发现自己不是俩人的对手,分散着朝礼场那边跑去。
  kongphop果断地追了上去。毕竟礼场里面那么多没有自保能力的mute,要是让这群人攻了进去,后果都不堪设想。
  “rome,你......”看着身边乖巧弱小的rome,arthit怎么也放不下。
  “没事,我可以照顾自己的。别担心!”深怕自己成为累赘的rome很快的答应着。虽然没了向导的能力,但是对自小受过训练的他而言自保总还是有经验的。  
  如果敌人已经冲破防线潜到这里,那么除了自己身边,大概也没有什么安全的地方了。虽然担心,但是arthit不敢让rome离开自己的领域范围。他想了想,又将krist喊了过来。
  “rome,你乖乖呆在krist身边,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准离开。”忍不住庆幸这次出来的是krist,要是kit,arthit还真不知道怎么办。他弯下腰摸了摸俩人的头,也迅速的追了上去。因为他跟kongphop想的一样,要是让这群人任何一个遛了进去,那场面就别提多混乱了。
  因为羁绊的关系,他跟krist不能离得太远。但是要在这群老鼠闯进礼场前将他们全灭,对他也不是什么难事。
  这群老鼠应该是事先埋伏在的,毕竟他对坚守在外线的伙伴们还是有信心的。要想无声无息击破not他们的防线攻进来,这群废物还真的没有这种能耐。
  跟kongphop还有singto火速将这些垃圾清理干净后,arthit望着外线的方向不放心的打了个电话过去。
  “......怎么样......没事,三只老鼠而已。外面怎么样......没事就好......”
  确认动乱已经无声无息的压制了下去,arthit松了口气。冷静下来的他,盯着kongphop的后背,许久也憋不出一个字来。
  “上校没什么吩咐的话,我先走了。”没想到情报出了差错,kongphop正跟ward交换着情报。许久没有得到回应的他,有点担心独自行动中的ward。他跟arthit打了声招呼准备离开。
  “等一下,kongphop。”
  本能地拽住kongphop的衣袖,arthit看着回过头来的kongphop却突然间脑袋一片空白。他尴尬的笑了笑,“那个、刚才谢谢你了。”
  “不客气。”  
  呃......kongphop的冷淡让arthit有点接不下话,两个人就静静地站着,气氛有点尴尬起来。
  “要是上校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kongphop!”
  “咔。”
  “你、最近还好吧?”
  “咔。”
  呃......马蛋这话怎么接下去啊啊啊啊啊!arthit紧张的拽住自己的领带低头玩着,他咽了咽口水,有点紧张的说:“那个,比赛你准备的......”
  “上校。”
  明知道知道arthit一定会觉得自己太冷淡了,但是只有他才知道自己是用了多大的意志才控制住对眼前这人的占有欲。他深怕自己再多说一个字就将这可怕的、丑陋的欲望暴露在这人面前,他怕看到这人对自己露出厌恶的眼神。所以只有离开,在没办法控制自己之前只能暂时离得远远的。
  “嗯?”
  “我知道上校一定觉得尴尬的。如果太勉强的话,可以不用这样的......”
  kongphop的话彻底堵住arthit的嘴,眼睁睁看着kongphop离开,arthit忍不住伸出手想拽住他,却终究办不到。想问的话还是说不出口......
  所以,你还喜欢我吗?
  
  

评论(1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