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3

第三章 m的目标
  经过早上的风波,本来不打算引人瞩目的kongphop瞬间便红遍了校园。一时间涌出了一群迷弟迷妹,迷哥迷嫂。当然了,你若长得英俊霸气又敢于挑战权势,背景又强大,还是SSS级的黑暗哨兵,相信我,你一定也会这么受欢迎的。自然,人红是非多,还没有怎么滴的kongphop已经让某人觉得相当地碍眼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然被视为眼中钉的kongphop,正烦恼着怎么在这白噪音里,利用敏感的嗅觉分辨空气中的向导素,努力地在完成上校大人留下的任务。
  另一边,m百无聊赖地想着这次应该用什么方式接近目标,才能让无聊的生活添点乐趣。突然间,一个Beta拉住他的手说,“你是哨兵对吧?能帮我一个忙吗?”
  看着拉住自己的Beta,有种天上掉馅饼的感觉,现在的猎物还会自动送上门?还有这种操作啊?
  看着不知魂穿何方的m,又怕好不容易找到的A级植物系向导不见了,may有些紧张道:“不会碍你多少时间的,你自己也要完成任务的不是吗?”说完,不由分说地拉着m走了。
  只见may拉着m走到早上那个和蔼的大二学长面前,说道:“学长,我们来了!”
  “这个就是你的哨兵吗?”
  m一脸懵逼地望向may,暗道帝国的向导已经这么开放拉?还有拉郎配的功能?
  “我?”莫名其妙地指着自己,看着挤眉弄眼may,无奈地说:“算是吧......”
  “好吧。”大二的yord学长亲和道,“因为上头有吩咐,我也不好太轻易让你们过关,我的条件就是你们选首情歌跳唱吧。”
  “没问题。”一听是这么容易的条件,may满口地答应下来。
  你就不要问一下我的意见吗?m在一旁郁闷地看着她道:“跳,跳舞?”老子这么大还没有跳过呢!老子音乐白痴啊!还一边跳一边唱,所以是在玩我吗?EXM!老子不要面子啊!“在,在这里跳吗?”
  “嗯,有问题吗?”
  “能换一个条件吗?两百个俯卧撑什么的?”
  “哦,说什么呢!你是Alpha体力好当然没问题,我体力可不行啊!”may无视这个毫不怜香惜玉的Alpha,转向yord学长道:“不用给他,就跳舞吧!”
  yord学长一脸慈祥地跟看小两口一样看着打情骂俏?的两个人,笑道:“那开始吧。”
  谁TM是Alpha啊!老子是Omega好吗!本着人设不能崩的m,望着满目期待的俩人,只好骑虎难下了。旁边,may像完全感受不到m的怨念,居然还跳起了烤鸡舞。哦!老大,烤鸡舞是什么情侣舞啊!你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看着游刃有余跳着的may,妹子,你倒是跳吼的豪爽啊!形象呢?m只好一身僵硬地跟着跳的,叫着,呃......对,颜值即正义!那叫一个,好看好听!
  yord学长看着一个豪迈不已,一个(我找不到形容词了)的m,一脸欣慰?亏上校能想出这种条件,这倒是有趣,学长忍着笑说:“嗯、跳,跳的非常不错,本子拿过来吧,我给你们签名。”
  一边签名一边笑着的yord学长道:“我是大你们一届的yord学长,以后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我的。”
  有些力竭声嘶的m接过本子,对离去的yord学长道了声谢。
  “你是m吧?我早上看到你坐在kongphop的旁边的,我是may。跟你一个班的,谢了!我还要找下一个向导呢,先走了!”
  对着毅然离去的may,m苦道,马蛋,老子本来用精神力维持Alpha就不容易了,还让我又跳又唱的!哪个混蛋跟我说这个任务很简单的!什么叫附加任务而已!累死老子了!
  “这个就是你的目标?”突然间,耳旁响起kongphop的声音,冷不丁地吓了m一条。
  “呃......算是吧!”
  “B级的Beta向导?居然不惜让你用精神力伪成Alpha哨兵接近她?目的不简单?”
  m心虚地低下头,“你知道我不能说的。”
  “算了,把你的签名本拿过来。”
  “干嘛?”
  “你说干嘛。”
  “被发现可是会死的很难看的,这个上校可不简单哦。”
  “再不简单也不过是个上校。”还是个Omega,kongphop暗暗地补充一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arthit要伪装成Alpha,但他毕竟是个上校,还是不要拆穿他了。
  “对哦,你一个月前刚好晋升少将了,以后要尊称你为少将大人了!”m指着kongphop一脸戏谑。
  “又不是什么值得光荣的事情!” kongphop嫌弃地挥掉他的手,一把拿过签名本:“拿来吧,你用精神力催眠别人,让人觉得你是哨兵,又用了抑制器伪装成Alpha,早就到极限了吧?虽然不晓得你的任务是什么,但是你自己的身体自己要有数。”
  看着kongphop利用自身的魅力游刃有余地找着向导要签名的背影,m突然觉得若这个世上如果有什么还能让他觉得自己是活着的,大概就是在kongphop身边了。不愿离开组织,虽然不想拖累kongphop,最重要的还是想爬到更高的位置,帮助kongphop完成他的心愿。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