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11

第十一章 入伙
  ward沉着脸站在吧台边,随手摸出一根烟想点燃却找不着打火机,整个人显得十分烦躁。身后走出一个黑衣男子,只见那人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打火机,点着火递到他嘴前。
  “你......kongphop?”ward见是老熟人,便顺势低下头将嘴里的烟点燃,“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好久不见。”kongphop点完烟后将打火机收好,说道:“这么引人瞩目,想找不到你也挺难的。什么时候回来的。”
  ward夹着手中的烟,深深吸了一口,这才稍微把内心的狂躁压了下去,“有些日子了。”
  “怎么想到回去W家?”
  大约是想起自己之前信誓旦旦的说过永远都不会再踏进W家一步,ward噗嗤笑了一下,自嘲地说:“毕竟。人总会变的。”
  “我昨晚看到你了。”
  昨晚与其说是跟着m出来,倒不如说是因为接到ward行踪的情报,kongphop才会那么赶巧救到了m。
  “我知道。”ward将还没有吸完的烟头按到烟灰缸那里碾烂,有意无意地盯着kongphop的眼睛,问道:“那你知道我要干什么?”
  “大概能猜到一点。”
  ward笑了笑,“就知道瞒不住你。听说W家跟兰实有我要找的人,我就回来了。”
  “你果然还没有放下......”
  像是想起了什么,ward脸上的表情瞬间凝固了。看向kongphop的眼神满是戾气,他恶狠狠地说道:“还没有亲手将那群人渣送下地狱,我怎么可能放得下!”
  “怎么样?m引开那群人后,有什么收获吗?”
  “我发现了一个地下室,虽然设备很齐全,安保功夫也十分到家。但是,那些资料什么的都是假的。估计只是个掩护。除了表面那些无关紧要的东西,什么都没有。”
  “大概是唯一有用的被m拿走了吧。”kongphop笑了笑,从口袋取出一个指甲般大小的芯片递给了ward,“不过也只对你来说而已。”
  看到芯片上隐约浮现的“bank”,ward顿了顿,脸色暗沉下来。他深吸了口气,才小心翼翼地将芯片接了过来。收好芯片,他拍了拍kongphop的肩膀,“我欠你一次。”
  “兰实这几天都快被你踩烂了吧,有什么发现吗?”
  “没有,能去的不能去的地方我都翻遍了。除了昨晚那个地下室,没有任何发现。”ward不由地在内心咒骂着,他可是连厕所,鸡舍都找过了。可恶!那个所谓的基地到底在哪里啊!
  “没有可疑的地方,才更让人觉得可疑。”kongphop想了想,对ward问道:“那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我的直觉告诉我这里并不简单。在没有找到我要的东西之前,我暂时不会走。”
  “要入伙吗?我们的目的大概是同一个。”
  “那我要的你可以给我吗。”
  “可以,不过,你得按我的办法来。”kongphop伸出手以示邀请。ward毫不犹豫地握住,说道:“只要能得到我要的就行了。”
  “那么,第一步,你先学会示弱吧。”kongphop有备而来似得,从身后拿出一本厚厚的检讨书范文。真想不明白他刚刚是藏在哪里的。
  ???ward一脸懵逼地看着他,突然升起一股不妙的预感。怎么觉得有点不靠谱,我是不是找错人了?
  次日,会场里,ward拿着被逼写好的检讨书,满脸黑线冲kongphop问道:“所以为什么要写这种东西。”
  “你要回来训练总得认个错,然后教官才有台阶下吧?”
  “所以为什么要回来训练。”
  “大概是有趣的人都集中在这里了吧。”kongphop意有所指地望向有说有笑、陆陆续续走进来的新生们。
  ward看着这群人中的某人,不甚赞同地说:“目标这么大,确定不是幌子?”他可不信敌人有这么蠢。
  “你有更好的办法吗?”kongphop对着ward眨眼笑道。
  ......好吧,谁让你是老大。ward果断地闭上了嘴。
  这时,教官团跟往日一样趾高气扬地走了进来。kongphop拉着ward走到他们跟前。还没等他们开口,走在后面的plame就开始冷嘲热讽:“哟,这人谁啊?说好的不稀罕呢?怎么还有脸出现在这。”
  挖槽!这人说话怎么这么刻薄!ward肯定眼前这个Alpha向导就是跟自己对上了!虽然不知道哪里得罪他,但是这个人真的太特么欠扁了!
  kongphop见势头不对,暗暗用力按住ward,示意他不要冲动。kongphop一脸真诚地对他们笑着说:“报告教官,ward是很有诚意来检讨的。”
  “有诚意?”plame一脸不屑看着他两,“有诚意为什么不自己开口。”
  “大概是他比较腼腆吧。”
  你特么就是在逗我!大家一脸鄙视看着kongphop脸不红、心不跳地睁眼说瞎话。
  现在退伙还来得及吗?看着kongphop对自己挤眉弄眼,ward邹着眉深刻地检讨自己为什么那么冲动就答应入伙了。他黑着脸把检讨书拍到plame手上,“检讨。”
  马蛋,你是过来检讨还是过来找砸的!盯着一脸不甘不愿的ward,plame突然好奇他这种人能写出什么样的检讨书。
  翻开检讨书,plame看到正前方正经八百地写着“检讨书”三个字,然后正文也只有“我检讨”这三个字。plame呵呵一笑,你TM是过来搞笑的吧!
  合上检讨书,plame抱着手,嘲讽的说道:“如果你的水平只能写出这种检讨书,你还是趁早回去喝奶吧!别浪费大家的时间。”
  “喂!我是很认真地过来检讨的,你嘴巴一定要这么臭吗!”
  “所以呢,这种检讨书,你还想我表扬你吗?还有你这是对待教官的态度吗”
  “你不要太拽啊!不过是个S级向导!”
  “S级向导怎么样!S级向导一样能打得你满地找牙,你信不信!”
  “来啊!有种试试!”
  “来啊!”
  眼看这两人又要打起来,双方队友各自拽好已经剑拔弩张的俩人。
  “够啦!”眼看场面要失控,arthit果断放出精神力向两人袭去。而没有防备的两人立即被arthit发出的魄力给镇压住了。
  “你们两个闹够没!”arthit指着plame说,“你是个教官!不要把私人恩怨给我扯到训练营来!”
  怼完plame后他转身朝ward吼道:“不管怎么样,plame是你的教官,你对他就要给我放尊敬点!不然就滚蛋!”
  plame大概觉得自己也过分了,他不甘不愿地走到ward面前,咬着牙问:“你说要检讨是认真的吗?”
  “认真的。”
  “既然你觉得自己错了,我现在要罚你,服不服?”
  “服。”
  “那你把那天的蹲下起立200个、俯卧撑200个做完,再跑操场20圈。”
  大概没想到这个plame教官居然不会趁机报复,而就这么轻易放过自己。ward一脸不可思议的盯着对方的脸。
  就当他准备接受惩罚时,plame突然间又冷笑着说,“竟然是惩罚,那你就不要使用哨兵能力了。”
  果然这人就是个让人讨厌的向导!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