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13

第十三章 出头
  “我说过宵禁时间不能私自行动!如果有特殊情况外出的话,要向你们的指导员申请。你们是不是一直都当我的话是耳边风!”
  台上的arthit显得有点烦躁。继zee失踪后,arthit他们已经将安入新生里的同伴全数撤了回来。但是昨晚安插进新生中之一的nam,还是失踪了。之前原以为找到的根据地也只是个幌子。除了一只暴躁的蓝环章鱼外,一点有用的情报也没有。
  盯着下面一脸无辜坐着的一年生,arthit暗咬着牙,强忍住怒火。马蛋!我就不信炸不出你们!
  悠悠的看着下面这群窃窃私语的新生们,他扳着手慢慢踱到目标人物那里,“0151,起立。”
  突然被点到名,may有点懵逼。她大概没想到存在感这么弱的自己,居然也会这么备受瞩目的一天。她有点忐忑不安地站了起来,“咔。”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叫你起来吗?”
  盯着眼前这个惶恐不已的Beta向导,不知道是may伪装的太厉害了还是什么原因,arthit居然没办法从她眼里看到半丝破绽。即便may一直用小动物收到惊吓的那种眼神看着他,他却丝毫不心软。一脸凶神恶煞的等着may的答复。
  “不......不知道啊......”
  “昨晚十点半左右,你在哪里?”
  “啊?在、在宿舍睡觉?”
  “有人可以作证吗?”
  呃......所以睡觉应该找谁作证啊?周公吗?听到arthit找茬的话,大家甚是同情的为不知何故招惹上魔鬼教官的may默哀几秒。
  “没......没有......”
  “那你今天凌晨五点多在实验楼上干嘛?”
  “五点多在实验楼?我吗?我不知道啊。我没有印象啊......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那里。”
  “你不觉得自己的话很奇怪吗?”arthit一脸冷峻地盯着may,一副要撕破她伪装的样子,“自己什么时候在哪里都不清楚?”
  may瞪大湿漉漉的双眼,噙着泪水,像是一只让猛兽盯住的小兔子一般惶恐不安。这时,她身后有个人弱弱地举起手来,然后十分忐忑地站了起来:“0097,kathawuth,报告!”
  明明一直胆小柔弱的、完全没有一点Alpha哨兵气质的m,居然会站起来为may打抱不平。大家都有点吃惊不已。may突然被这个一直在背后默默守在自己身边的人感动到了。
  “说。”这个Omega要干什么?arthit疑惑地看着m。他对着眼前伪装甚深的Omega,为什么会为了个Beta强出头很是好奇。
  “那个......may她有梦游症的。”m抓着自己的衣摆,低着头弱弱地说着。
  “你有证据吗?”
  “医、医务处那里有她的病历。”m小声的嘟囔着,“上校手里、不应该有我们的档案吗?那、你应该清楚才是啊......”
  “既然知道自己的情况,那就更加应该注意!”
  虽然不知道m打算干什么,但是arthit决定还是配合一下他。毕竟他们的目的大概是一样的。arthit冷哼一下,既然你想英雄救美,那就成全你。
  arthit对着may伸出手来,“把你的通行证拿出来。”
  虽然不知道arthit为什么跟她要通行证,may还是十分乖巧地把身上的通行证交了出来。只见arthit举起may的通行证,一脸冷淡地说着:“既然你没办法管理好自己的身体,那么你就没有资格拿到通行证了。”
  只见arthit手里凝聚出一股霸气,瞬间将通行证燃成灰烬。他拍了拍手,指着may跟m说道:“你们两个,四百个蹲下起立,立即执行。”
  看着好不容易做完体罚瘫在地上动不了的两人,arthit一副杀鸡儆猴的样子,冲着众人喊道:“我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这种情况。不然,就不仅仅是这么简单的惩罚了。听清楚了没!”
  “清楚了!”不愧是恶魔上校啊!大家看着趾高气扬离开的教官团吗,对旁边惨兮兮的俩人深深以表同情。
  挖槽,你个魔鬼!明明知道我是Omega还这么狠!说好的绅士呢!m瞪着arthit的背影,拍着已经没了知觉的腿。他觉得现在不仅腿不是自己的了,连整个身体都要瘫痪了。
  may抱歉地冲着m笑了笑,有点好奇地问道:“你怎么会知道我有梦游症的事?”
  “喜欢的人的事,我都知道。”
  站在门口的arthit,看着两人身旁冒着诡异的粉红色泡泡,完全摸不清这个Omega要搞什么东东。
  “这个Omega在搞什么?”arthit忍不住喃喃自语。
  “那上校呢?”突然间站到arthit身后的kongphop,在arthit耳旁轻声问道:“上校又在搞什么呢?”
  “你什么时候站在这里的!”摸着被热气沾湿的耳朵,arthit差点没跳了起来。
  “在你说‘这个Omega在搞什么’之前就站在这里了。”
  arthit总有种跟这个人讲多一句话,就要短多两年命的感觉。他决定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了,他冲着kongphop冷笑,“怎么?这么难得,今天居然没有拆我的台?”
  “上校不是让我不要逞英雄吗?”kongphop把脸贴了上去,眨着眼道:“我可是有好好听话哦。”
  喂喂喂,好好说话不行吗!把脸靠的这么近干嘛!arthit觉得体内的热度都冲到脸上了,他现在只想把眼前这张俊脸拍回去。
  “这次不用背你朋友回去了吗?”
  “不管他,我现在只想让上校看着我。”
  “看你干什么?”你个变态有什么好看的!
  “上校这么喜欢我,如果看不到我,那该有多可怜啊。”
  “你!”阿西吧!你个自恋狂!我真的是吃饱了撑的才跟你说话的!冷静点,arthit,大庭广众下杀人是犯罪的。arthit深吸口气,不停在内心劝着自己。终于控制了下打人的冲动,arthit瞪了kongphop一眼就气鼓鼓走了。
  kongphop看着走得地动山摇的上校,忍不住笑了。脾气还是这么火爆。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