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17

第十七章 冰释前嫌
  次日,plame无精打采地来到教官休息室。他站在门口,看向在整理情报的arthit他们。顿了顿,他伸手拍了拍略带僵硬的脸,理了下并没有褶皱的衣服走了进去。
  “哟!”plame挥着手朝大家打着招呼。
  走到桌子前,plame指住瘫在桌上睡得天昏地暗的pick问,一脸茫然地问道:“他怎么了?跟死鱼一样。”
  “他啊~~这几天又开始夜夜笙歌了。”拖着长音,tutah一副羡慕嫉妒恨的样子,拿手指不停地戳着pick的头。他暗狠狠地念道:这贱人有什么好的?明明有了未婚妻了,还总是能吸引一堆Omega跟Beta过来飞蛾扑火。大家不知道他的未婚妻好恐怖的伐!KUSO,好羡慕啊,我也想左拥右抱啊。
  “哦?这几个月不是已经消停了一阵子了吗?又死灰复燃啦?”脱下教官服,plame坐了下来将手里的资料递给arthit,他记得这个人才洗心革面不到三个月吧?。
  “我看他就是死性难改!”接过资料,arthit越想越气气愤,忍不住狠狠朝pick头上一把拍了下去。他绝对不是故意的,也没有因为妒忌而打击报复的意思,就是纯粹看这个垃圾不顺眼而已。哼!
  “嗷呜,谁TM敢打老子啊!”摸着被砸的头,pick一副起床气很重的样子怒视前方。要知道他可是好几天没有睡好觉了。
  “我,怎么了?有意见吗?”抱着双臂,arthit冷眼看着pick,露出一副“你若有意见,老子不在乎跟你比划比划”的表情。
  看着arthit锐利的眼神,pick立马怂了。不是,他只是本着不轻易与别人起冲突的原则而已。握住拳头干笑了两声后,pick清了清嗓子说:“嗯,我、不跟你计较。”
  “你是来干活的还是睡觉的。”
  “干活、干活。我可是有竭尽全力地去完成任务啊!拜托啦,让我睡一下先!”把得到的情报扔了过去,pick一副“大人你饶了小子”的样子,双掌合十朝arthit拜了拜后,又趴着睡死了过去。
  “我看你小心精尽人亡。”狠狠嘟喃着,arthit皱着眉翻看着大家的情报。
  他不明白明明已经收集了这么多资料,为什么却感觉离真相却越来越远了。看似有关联的东西,一经推敲,却轻而易举的断开了。
  对着电脑准备黑入刚得到的IP地址,not希望能在那里找到什么有用的东西。突然想起刚刚得到的消息,not边搞定着对方的防火墙边头也不抬地对arthit问道:“话说,你家小恶魔跟小rome这两天要回来了吧?”
  “对啊,他们已经去Ash交流三个月了,好像是这两天吧?”回了一句后,arthit生气地揉烂这堆资料。他已经可以确定这又是一堆假的情报了。
  马蛋啊!辛苦又白费了!
  “这两天?等等,不是下个星期吗?”原本睡着的pick突然间抬起头问道。
  “喂喂喂,你怎么这么清楚?你不要告诉我你在打他们的主意?”用手肘顶了顶pick,tutah一副看好戏的样子说着。居然敢看上arthit家的小恶魔,胆子不小啊!
  “不要开玩笑!想想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家小恶魔真的送我,我都不敢要啊!”pick觉得背后一凉,然后夸张地拉起衣袖,猛拍着手臂。他就差没有跳起来仰天长啸了。
  “喂喂喂,你们当我死了吗?一口一个小恶魔的!我家宝贝明明那么可爱!”虽然知道他们在开玩笑,但是作为一个弟控,arthit表示弟弟的一句坏话都不能忍受!
  呃......脑海里浮现着那张久违的邪魅的笑脸,大家有种寒毛竖起的感觉。呵呵,但是对一个弟控你们能说什么,还是不要开口为妙。
  坐在plame旁边的not,明显感到plame的心不在焉。看着plame空洞的眼神,有点遗憾这个逗比居然会这么安静。他不放心地拍了拍plame的肩膀问:“对了,昨晚没事吧?没有受伤吧?你看起来状态不是很好的?”
  “没事。”plame笑着大力地回拍了下not的肩膀,一脸正经地邹着眉笑说着:“我只是在想ward不是跟他们一伙的吗?怎么会突然间受到袭击?是窝里反还是场大龙凤?”
  “话说你为什么老是咬住ward不放?”arthit一开始就觉得plame有点不对劲了。明明不是个争强好胜的人,却毫无理由地跟ward杠上了。
  “哪、哪有!我只是觉得他太可疑了。”plame略带慌乱地打开资料啪啪地翻着。
  反了啊喂!无语地看着有点乱了阵脚的plame,arthit试图从他眼里看出点破绽来。心虚的plame却总是顾左右而言他,坚持不跟他对视。arthit也无奈至极了,他冷漠地瞅着plame。心想若真的这么讨厌人家,那你昨晚还拼死拼活救人?
  “那你的直觉错了,还真不可能是他。”
  “怎么可能!”
  一激动plame拍着桌子就站了起来。看着大家都一脸愕然地望着他,plame尴尬地笑了笑,抓了抓头灰溜溜地坐了下去。
  “ward不是W家的长子吗?他跟kongphop是发小,听kongphop说,他十年前就离开回来W家了。这次回来是为了找出当年那个幕后黑手。好像说是因为他的恋人被害得很惨,后来还死了。这次回来就是报仇的。所以不会是他啦,没有根据你就别疑神疑鬼了。虽然ward一副面瘫样,其实也是个可怜的人。你就不要针对他啦。”
  恋人......他是这样跟别人说的......他离开W家了?当初不是......所以这么多年来,是我误会了?那......
  “plame......plame......喂!plame!”arthit无奈地推了plame几下,这人最近怎么老是发呆啊。
  “什么?”
  “你有听我说话吗?你最近太奇怪了,你......”
  “话说你什么时候跟0062那么熟了?”plame有意转开话题,他一脸好奇地盯着arthit问。这两人前阵子不是势同水火吗?什么时候这么要好了?
  “谁、谁跟他熟啊!放屁!我才没有跟他很熟呢。鬼才跟他很熟呢!神经病......”
  “......”所以,我就说了一句你们熟,有必要弄得好像我说你们两个有奸情一样在那里哔哔哔个不停。满头黑线的plame无奈地看着这边激动得手足无措的、语无伦次的arthit。他忍不住暗暗吐槽:我看你们两个就是很有问题。
  “哦~那个扬言要拿下arthit的0062吗?”本着不能放过任何让arthit吃瘪的机会,pick一脸贱笑戳着arthit脸上的酒窝,戏弄道:“上次看到你们两个烛光晚餐我就觉得不对劲了。你还一脸深情款款的样子盯着人家。说吧,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开始发展奸情的。”
  “哦哦哦,我就觉得他们两个不简单~~整天眉来眼去啊,公然调情什么的!哎~一点也不给我们这群单身狗活路~~”tutah把头放在not身上,歪着头冲arthit起哄着。
  “神经病!上次只是刚好碰到而已,他是因为没有地方坐所以过来拼桌的!”而且我哪里深情款款啦!我那是兴奋好吗!我那是报复的快感好吗!红着脸,arthit有点歇斯底里地掐着pick的脖子吼着:“谁TM跟他有奸情!”
  “没事,你们两个挺配的,我们理解,我们会支持你的。嗯、苏苏!”not一脸正经地拍着arthit的肩膀以示决心。他想两个Alpha在一起一定会受到排斥的,但起码得让arthit知道他们会支持他的。
  “支持!支持!哈哈哈,我们绝对支持你!哈哈哈哈哈哈......”
  苏你妹的苏啊!not一脸真诚的“我支持你们”,还有旁边起哄的众人彻底让arthit抓狂了。你们这群混蛋!握紧拳头凶狠地盯著他们,arthit不知道自己是花了多大力气才没有做出手足相残的事。
  “啊啊啊!我不要跟你们说啦!混蛋!我警告你们,谁敢再替提我就揍死你丫的!我、我要去看看我弟弟什么时候回来了,走啦。不准再说啦!”
  被调戏的有些恼羞成怒的arthit,一边虚张声势挥着拳头,一边灰溜溜地走了。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