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22

第二十二章 都是套路啊
  察觉到身后有视线,arthit回头一瞅,却只看到kongphop正用一副情深款款的样子盯着自己。此刻arthit全身鸡皮疙瘩竖起来了,接着他像被什么脏东西追赶似得,惊魂不定地推着还在一旁吹水的教官团走出去,嘴里还囔囔着肚子饿要快点走之类的话语。
  pick他们一边走着一边讨论这届的参选人的能力跟取胜的几率。特别是最有希望夺冠的kongphop跟ward俩人的情况。他们最终还是决定换成pick跟not分别对他两指导了。
  “pick/not你到时候记得给我往死里打!”像是想起什么,plame跟arthit异口同声的喊道。
  原本在一旁不发表任何意见的俩人突然这么激烈地回应,勾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力。arthit俩人看着突然聚集在自己身上的视线,讪笑两声,气势立马弱了下去。
  pick摸了摸下巴,像想起什么,一脸贱笑地撞了一下arthit,“喂,你的0062也太没用了,就这样被我一招秒了。”
  “是你出老千好不好!”arthit一脸鄙夷地看着pick怒道。别以为他没有看到pick耍诈,不知道他在kongphop耳边说了什么,kongphop才会输得。
  “嘿嘿嘿,赛场如战场啊。正所谓兵不厌诈,我只是好心地点醒他。”
  你个贱人啊!arthit瞪了pick一眼,想反驳又找不到语言,压了一股气楞是发不出来。
  “我看,他就是个嘴炮。”
  “你可别小看他。”
  “哦~这么维护人家?”pick眯了眯眼,戳着arthit脸上的酒窝笑道,“有情况啊!”
  “话说,刚刚那个0062不是还对arthit深情告白了吗?”tutah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凑过来加上一脚,“所以,我们的上校大人春心荡漾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
  荡漾你妹啊!arthit深知如果自己现在回击一定会将事情搞大,所以英明的他选择了缄默!任旁边这群狐朋狗友怎么调侃他都当耳边风。
  忍耐、忍耐,我忍个毛线!看着这群毫无下线的人,真的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pick。”
  arthit冷漠又淡然的语气,瞬时让原本还在哈哈大笑的pick有种不好的预感。
  “干嘛?”
  “你今晚把资料送去P’hut那边。”arthit反手将文件扔到pick身上,就怒气冲冲的走了。
  “等等,什么?为什么是我把资料送到那个老妖婆?不要啊!arthit,你明明知道那个老妖婆一直在觊觎我的肉体的啊!刚刚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说,大家可都有份啊!喂,你不能因为我揍了你的心上人就打击报复啊!你这是以权谋私、公报私仇啊......”pick一脸苦逼在arthit背后追喊着。只要他想到老妖婆的那张脸他就受不了了,只能屁颠屁颠跟着arthit后面求他改变心意。
  吃完饭,arthit去奶茶店点了杯心仪的粉红奶冻。反正他喜欢粉红奶冻也不是什么新闻了,这下他终于可以有恃无恐的每日来一杯了。
  从奶茶店走了出来,arthit看到久违的烤肉大叔又在老地方摆起档口。摸着鼓鼓的肚子,他觉得自己好像又饿了......
  “大叔!来五串烤肉~”
  又吸了一口心爱的粉红奶冻、闻着这熟悉的烤肉,一天的疲惫好像就这样随风消逝了。
  而另一边因为奶茶店的人有点多,下完单的kongphop果断决定还是先去烤肉摊拿之前点好的烤肉。他走到门口,看到一向严肃的上校大人穿着一身便服,脚下的拖鞋也不好好穿着,就连一向都梳得高高的背头都散了下来。那粉色的小嘴吮着吸管,还时不时弯着眉毛,露出可爱的小酒窝,一脸幸福的样子,越发让人觉得可爱。
  “你想知道arthit喜欢的人是谁吗?”pick的话又在kongphop耳边徘徊着。他突然觉得很难受,整颗心像被人揪住般刺痛不已。
  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原本那么厌恶的一个人就这样无声无息闯入了自己紧锁的心里。明明之前两人的关系还是那么剑拔弩张的,但他现在已经无法忍受arthit喜欢上别人了。只要一想到那个可能,心就想被针扎一样,疼的无法忍受。
  爸爸,我已经找到喜欢的人了。但是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该怎么办呢?可是就算他有喜欢的人了,我也不想放弃啊......我也放弃不了啊......
  kongphop看着眼前这个可爱的人,他下定决心只要一日对方没有结合,自己就一日不放弃。
  kongphop缓缓地深吸了口气,平复了一下躁动的精神力后,他笑着走过去跟arthit打招呼道:“你好,上校。”
  听到kongphop的声音,arthit觉得寒毛都竖起来了。他习惯性地反手将粉红奶冻藏到身后,故作冷漠地说道:“有事?”
  “没有,只是好奇上校刚刚不是已经吃过饭了吗?怎么还会在这里。”
  “我饭量大,有意见吗?”
  “没意见。这样也挺好,比较好养活。”
  “kongphop!”我都忘了他那厚脸皮死变态的人设了!arthit真想冲上去就给他一嘴巴子。
  “听说上校很重视锦标赛?”
  “但凡有一丁点集体荣誉感的人,都会重视这个比赛的。”
  “只要是上校想赢的话,我就一定会赢的。”
  “说的倒轻巧,可别只会打嘴炮。”  
  “如果我赢了,上校打算给我什么奖励吗?”kongphop笑着用圆溜溜的大眼睛对着他,就差没有把脸贴了上去了。
  你赢了关我毛线,凭什么让我给你奖励。还有你说话一定要靠得这么近吗?arthit涨红了脸往后微微一侧,试图离这张脸远点。
  “你这种人怎么可能会赢。一个刚被秒的人,口气倒不小。再说你赢了不是有奖杯吗?凭什么找我要奖励!”
  “可是,我比较想要上校的奖励。”
  “你要什、什么奖励?”
  “我想要上校......陪我去买点东西。”
  你说话就不能一次性说完吗!而且你是小孩子吗!买东西也要别人陪你,要不要顺便陪你上厕所啊!还有买东西就买东西,买东西为什么要说得这么色气满满啊!
  “买东西也要别人陪?哼!娘娘腔!”
  “不是,我只是很认真的在邀请上校去约会。”
  约、约会?该死的,还嫌今天抓弄我不够!arthit横了kongphop一眼,狠狠地瞪着他,“很好玩吗?你觉得自己很吊吗!”
  “我从来没有捉弄你的想法,”kongphop叹了口气,他拿手勾起散落在arthit眼睛上的那缕头发,用那双如繁星般的黑亮的眸子注视着arthit,“我只是想靠近你一点。”
  啊啊啊啊!轰的一下,arthit脸上炸红了开来。他觉得脑洞一片浆糊,整个人手足无措起来。
  “所以,上校答应了吗?”
  “什、什么?”
  “答应陪我约会。”
  “你是在跟我讨价还价吗!”刚刚不是说买东西吗?怎么转眼变成了约会啊啊啊!arthit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kongphop的思路了。
  “我没有讨价还价,我只是很实诚地陈述自己的想法。至于决定权,还是在上校的手里。”kongphop冲arthit眨了眨眼睛,笑着说:“还是说,上校担心我会赢?”
  你个自以为是的家伙!
  “好啊,我接受你的条件。”arthit一副老子就等着看你出丑的样子,轻蔑地冲kongphop说:“反正你这种人干什么都会输的。”
  “那上校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烤肉大叔严肃脸:MMP,所以,你们对狗男男每个平衡世界都要塞我一嘴狗粮吗?)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