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 29

第二十九章 突来的婚约
“你要盯着P’plame到什么时候?”
  前阵子开始,kongphop就觉得ward有点不对劲了,现在看来他的行为是越来越诡异了。kongphop顺着ward的视线望去:对面的plame浑然不知地跟tutah说着什么,跟着还拍了拍tutah的肩膀。
  “没有,我觉得他有点可疑。”
  太可疑了。想起手下的bie跟自己说他在搜集plame的信息时,不小心暴露踪迹被RNG的人抓了个正行。但不久plame就出现了,连审问都没有就把他放走了。
  临走前,plame还特意交代bie转告ward说,想知道什么都可以直接过来问他,连已经被没收的资料都一并还给了bie。
  “P’plame吗?”
  看了plame半响,kongphop怎么看怎么不觉得这个脾气暴躁却没有什么心机的教官可疑啊。再者kongphop认为P’plame跟上校那么friend,又怎么可能有问题呢!哼,上校的伙伴一点也不可疑!(少年,能理智点吗!)
  “我觉得P’plame很正常。”
  “在你看来,任何跟上校有关系的人都没有问题吧。”冷冷地瞥了一眼kongphop,m忍不住吐槽说。
  哼!别以为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虽然他也不觉得这个教官有什么问题,但是这个不是重点啊!这个色令智昏的家伙。
  任由旁边这两个人如何抬杠,ward都没有再开口。他总有种这个人对自己的一切都很熟悉的感觉。
  太奇怪了......明明看完所有资料也没有发现他跟bank有任何交集的可能啊......他可是从出生到进了兰实之前都没有离开过SICK帝国的啊......难道是bank?bank的父母以前是特工,倒是有可能带着bank去过SICK。但是,bank来W家之后再也没有离开过啦。不对,bank失踪后......难道是......你究竟跟他的死有没有关系!
  ward觉得体内的爆躁快压抑不住了。咬紧牙龈的他,握紧拳头才稍微能控制一下要发狂的冲动。
  身为S级向导的m,第一时间察觉到ward的异常。他展开精神触角慌忙朝ward伸出手来,在他准备进入ward的精神图景时,却被ward大声制止了。
  “m!”
  ward狂怒的吼了一下后,他举手朝m表示拒绝。待m收回精神触角时,他才安心闭上眼睛自我调节了下情绪。但刚刚他眼睛泛着的蓝光,却在告诉众人他的情况并不乐观。
  好容易强制压下的情绪,却在看到对面盯着自己的plame时变得更加暴躁了。他按了按胀痛的头脑,强忍住毁掉一切的欲望,佯装冷淡地冲kongphop他们说,“我没事,先走了。”
  “喂,ward!你......”
  kongphop还是放心不下的跟着ward追了出去。刚到门口,他就被从外面赶回来的Ork却抓住了。
  Ork气喘吁吁的道:“kong、你真的是好样的!”
  “什么事?”眼瞅着已经快消失不见的ward,kongphop有点着急的要甩开Ork的手,“我......”
  “你都要跟我的女神订婚了,还问我什么事!”Ork一脸羡慕嫉妒恨的狠狠拽住kongphop哭丧道。
  “女神?”因为一直在意ward的精神状态,kongphop并没有听清Ork在说什么,迷迷糊糊只听到了女神两个字。
  “女神?你是说praepailin吗?”m像听到什么劲爆的信息,他猛得站起来,跳到kongphop他们那边,打算问个清楚。
  “啊啊啊,那是我的女神啊!不过,对象既然是kong的话,我也没办法了。”Ork时而高兴时而痛哭的在旁边自演自导出一出“爱人嫁人了,新郎却不是我”的生无可恋的戏码。
  “订婚?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昨晚非死不可都炸了,你们不知道吗?”看着懵逼的两人,WTF?敢情这当事人还不知道啊?
  m自己在论坛上搞完事情后,就跟踪may一整晚。而kongphop则是在照顾了arthit一整夜,俩人都完美地错过了这个信息。
  难怪觉得今天那群人看kongphop的眼神都那么奇怪。m不由地邹起眉:能越过kongphop私自宣布婚讯,事情肯定不简单。
  “订婚?”kongphop觉得自己有点反应不过来。
  “kong,会不会是那些老东西又搞事情了?那群老不死的!”
  m气的破口大骂。他想起前阵子S家那些长老联系介绍人,还送了一堆高阶的贵族Omega向导的资料过来。而kongphop明明已经当场就拒绝了啊!
  “m,你别这样说他们了。”kongphop头疼的想起之前那件事,他虽然义正言辞的跟长辈表示拒绝了。原以为这阵子这么清净是因为他们已经放弃了,没想到看样子......
  kongphop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喂,pongo叔吗?那件事是不是你们的主意......我说过暂时没有结婚这个打算......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是绝不会跟praepailin结婚的......这件事我会亲自跟父亲说的......继承权你们打算给谁就给谁,我不在乎!但是你们要是敢对P’arthit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我可不保证会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
  “kong?”m担心的拍了拍kongphop的肩。
  “没事,很晚了,我得给上校带饭去了。你们先回去吧,剩下的我会处理好的。”kongphop回应似得地拍了下m的手,转身离开了。
  而另一边,正在懊恼自己今天冲动的arthit正抱着被子不停翻滚着。
  在他喋喋不休地反省自己的过程中,意外的接到在外面执行任务的哥哥的电话。
  “哟~大哥,你还记得你有弟弟啊。”
  “......你跟S家的kongphop是什么关系?你们两个在谈恋爱吗?”
  什么鬼?谈什么?什么爱?
  “谈、谈恋爱!”
  arthit惊得都忘记腿上的伤,猛地从床上跳了起来。在触碰到床的那刻,他以为承受的这种痛感已经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难以忍受的事了。万万没想到语言上的攻击,却是更加让人无法承受的。
  “......虽然我不想这样说,但是你还是考虑清楚先吧。我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挂掉电话,arthit眼睛的色彩都暗淡了,他紧握着拳头,光滑的指甲深深地陷入了肉里却浑然不知。房间里似乎只有着浑浑噩噩的呼吸声,寂静得让人心疼。
  “S家帮他配对了一个高阶Omega向导......”
  “听说那个WATER国的小公主跟他的匹配率已经高达83%了......”
  “我坚信两个Alpha之间也会有真爱的,但是你确定你们真的可以在一起吗......”
  “他是S家唯一的继承人,就算他同意、他父亲同意,那他的家族呢?还有你们两个Alpha怎么会有后代呢......你们能忍受第三者的介入吗......”
  “你们两个都是Alpha,不标记Omega你们能反抗信息素的本能吗......”
  “我没有阻止你的意思,我只是想你考虑清楚,不要陷得太深......”
  “你只要记得,我在乎的只有你们的幸福而已......”
  脑海不断地轰炸着刚才的那段话,arthit觉得自己还是太年轻了。大哥的话给了自己当头一棒。
  毕竟,有时候,感情真的不是最大不了的事......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