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城东卿

墙头千千万,每个都珍爱ε٩(๑> ₃ <)۶ з做个佛系粉头,在自己的世界里圈地自萌ヾノ≧∀≦)o

一年生同人《漩涡》35

第三十五章 逃出生天
  “上校。”
  看着颤动得有些不正常的楼面,kongphop心里涌起了一股不详的预感。原本停止坍塌的楼面突然以不寻常的速度裂开,kongphop果断拉起arthit跳到singto身上。singto也像是感应到什么似得,带着俩人疯狂地往外面跑去。
  “kongphop等下,plame呢?plame不知道跑哪去了!”看着摇摇欲坠的四周,想到独自行动的plame,arthit很是担心的抓住了kongphop的手臂。
  kongphop抬手按下arthit的头,躲开不停从上面砸下来的落石。看向完全凹陷下去的地下室,他指挥着singto不住往高处跳离。趁空,他还伸出另一只安抚性地拍了拍arthit,“放心,ward在他身边。”
  “等下。话说你们两个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的?”
  “出去再给你解释。”
  对着越来越多、越来越快的落石,kongphop伸出右手张开一道巨大的屏障,将俩人笼罩出。大概是精神屏障不停地承受着撞击,在一块楼面的撞击下,kongphop终究忍不住从口中吐出几口血水。
  看着他越发溃散的眼神,arthit犹豫一下抓住他另一只手,试探性地伸出精神触手触碰了一下他的精神领域。看到见kongphop精神层面没有出现任何抵触,arthit便放心将精神力慢慢渗入kongphop的精神图景中与之融为一体。
  两个人融合后的精神力,让singto忍不住对天长啸怒吼出一声。只见它如有神助般灵敏地躲避着落石,带着俩人飞一般逃了出去。二人在办公楼坍塌的瞬间终于冲了出来,他们回头看着垂直倒塌成碎瓦的办公楼,突然心有余悸。
  这里面究竟藏着什么,在军校明目张胆地杀人灭口就算了,还敢大张旗鼓的进行爆破拆卸?arthit摸了摸怀里细小的硬物,确认着芯片的存在。
  察觉到有人靠近,singto迅速带着二人藏匿到黑暗中。看着越来越多的警卫兵,arthit担心地握住kongphop的手,用唇语询问着plame他们的情况。
  kongphop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刚好看到ward发来的短信,知道他们已经平安无事回到宿舍了。得知arthit他们那边已经戒严的情况,kongphop想了想回了条信息:我们没事,我准备带上校回我那的。
  “P’plame带ward回他宿舍了,上校你要不要去我那里?”kongphop将手机举到arthit面前,并用唇语询问他。
  “不用了,我要回自己宿舍。”
  “但是你宿舍附近已经戒严了。这里不安全,先到我那里再做打算吧?”
  “等等,我那边戒严了,你宿舍在我对面不是也一样的吗?”
  看着kongphop莫名其妙的笑容,arthit被他的眼神弄的浑身发毛,忍不住用力地回瞪了他一眼。只见kongphop抱歉似得摆摆手,接着用唇语回问了句“你怎么知道我宿舍在对面的”。
  这不是让他知道自己默许他偷看自己的事情了吗!arthit有种拿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感觉,蹭一下脸就红透了。他摸了摸滚烫的脸,庆幸他们躲在暗处没有被发现,却唯独忘记哨兵的眼睛是有多尖利的。一旁趴着的singto歪着头看着这俩人,他们一个低着头、一个微笑盯着对方,气氛甚是诡异。
  闻到一群高阶哨兵向导的信息素,kongphop站了起来。用精神力确定了对方的位置后,他当机立断让singto离开,拉着arthit迅速离开现场。
  领着arthit到了宿舍旁边的后山,kongphop在一棵不起眼的树下停了下来。只见他蹲下将手掌放到树根中,纵横交错的树根瞬间将他的手包裹住,像在确定什么似得树根不住盘旋着kongphop的手部。看着越盘越多的树根,arthit担心的上前想去拽住kongphop。这时树干里露出一条暗道,树根慢慢从kongphop手上退了下去。
  “你什么时候在学校弄了这么大工程?”
  对于kongphop居然会悄无声息花这么大大阵仗弄出一条如此高科技的暗道,arthit很是疑惑。他朝kongphop看了一眼,越想越不对劲。这个不应该出现在兰实的人,在不合理的时间出现的这么凑巧......S家究竟在打着什么主意......
  握住双拳想控制一下情绪,arthit还是忍不住上前激动的拽住了kongphop的衣领怒吼:“你TMD究竟有什么目的!失踪的同学是不是跟S家有关?”
  “首先这暗道不是我弄的。这里不知道是哪一届的学生会弄出来的,然后被这届的学生会会长作为酬劳送给REVENGE。最重要的是,失踪的人跟我还有S家的确没有任何关系。”kongphop没有反抗,只是看着arthit淡定的回答着他的问题。
  arthit盯住kongphop的眼睛,似乎在判断他撒谎的可能性,“我会去查清楚的,你最好没有骗我。”
  “我永远都不会骗你。”
  “最、最好是这样。”
  那双清澈又深邃的眼睛里,透着坚定不移的信念。arthit慌张地甩开了手,转身走进暗道。
  kongphop带着arthit七拐八绕终于走出了暗道,待他们从一个小口钻了出去后,出口毫无痕迹的消失,旁边的垃圾桶慢慢移回出口的位置,一切都是恢复原样。
  
  
  
  

评论(4)

热度(20)